今天在桃園值班沒回老家


值班時跟老闆閒聊   老闆一直不斷試探我的決心 


還說幫我出資  隨我開口2~3百萬內都沒問題    看我要不要真的下去比賽鴿子


靠  我怎麼可能敢開口  


 


 


這將近三個月來幾乎都是在幫bmw及賓士男的忙  bmw跟賓士已經相當熟悉我了


他們倆跟老闆很久了   可能他們在老闆面前說我還不錯吧 


所以今天一直找話題要跟我聊天   今天他們打牌我在旁邊記帳   露了一手心算(真的很多年沒用了)


不過打牌時間還真長下午三點到12點才結束     好累喔     眼睛痠爆了     快睡著了


雖然我對鴿子有一套自己的看法  但實際操作還真沒有過  頂多只是教乖跟外訓而已


掌控鴿子飼料多寡與體重這點還沒有實地演練過  這點我是輸給老爸


 


老闆他   說了     一定要有自己的打算    不然會渾渾噩噩到四十歲  一無所成


最後牌局結束那一鐘頭一直在想這句話  


原本打算引種加強自己舍內鴿系再寄翔個兩三年存本再下來親自操作


雖然未必是種的問題有更大的問題是老爸極喜歡用藥  已經為此吵架吵了好幾年了


最近是不想再談了  是有看到他多種藥慢慢減少為1~2種了  只希望非必要時不用藥就好了


 


突然間問我要不要資金     這點還真的很難回答  


他說比個兩三季就知道行不行  不行就收山專心工作


我是缺資金沒錯  但我不希望資金是由他人提供來讓我比賽


 


第一 我沒甚麼功勞對於老闆  也用得不安心


 


第二 比賽沒有穩的  只能盡其在己  如果因此斷了這興趣  我也不願意 老爸多年的心血就此中斷


 


第三  我還是想靠自己站起來


 


 


也許這是個人的傲驕  


 


 


***********************************************************


上面紅紅的大字    無名跟部落格即將不能用了 


用了好些年  大夥打算要搬去哪裡 


 


淹水  相隔不到一週  2個颱風  雨都很大  下的時間也長


在上一次颱風  原本乾渴的土壤吸飽了水分


這一次颱風  就沒法子在吸  當然淹水了


這也是各地方政府官  神經大條  知道雨量很多


就該特別注意這點 


這些其實都可以早些預料到 


不管藍的綠的都怪氣象局  那有何用   真的要有第三勢力出來拯救一下台灣


這幾年真的覺得好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奴 v 奴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