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的都已經平安生出小鴿子了


我的配對在昨天已經都出了  大概晚老爸配對有10來天左右


 


(這組配對三年前就想配配看了 只是老爸一直不讓我配 每次都吵架收場)


沒辦法只好祭出 全部冬季資金由我提供 這才勉強讓我出一羽 參加比賽


唉  還真慘


 


冬季就看這三羽表現吧


************************************************


上週三跟五分別面試了竹北及桃園各一家


竹北那家汽車補助還真是高


3年以下新車補助每個月 15 k 元 每公里6元油資


3年以上的舊車每個月 9k 元


 


看看我現在待的每個月 5k 油資實報實銷 (大約每個月 6k)


確實有差鉅 我的車已快兩年了 但是已經開了47 k 公里了


真是恐怖的車損耗


幾乎賺來的銭都養車去了 


 


桃園那家 是主管(老闆)助理兼司機 開老闆的BMW 大7 與賓士


這樣就不用讓我自己的車子損耗了 延長壽命


反正我工作也是要開車跑來跑去到定點在工作  


或許做這行會有其它意想不到的發展


 


竹北那家設備商有要求英文要好 讀寫還可以 聽說就不大行


可能會去桃園那家吧


明天要跟他確定一下 六月初報到


 


桃園租屋加上最近的稅4 5及7月及鴿子插組


大概會讓我大失血


只好插小一點  保留一些錢在身邊


 


************************************************


最近腰又閃到


腰傷還真難好  中醫都看了三天 還是會痛


後來又改吃西藥 症狀比較減輕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奴 v 奴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