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了...


 


哈..不是我...


 


是我的大妹...在下個月24號..


 


看見他們忙進忙出..訂餐廳禮服拍照婚戒人數掌控..


看樣子一整個忙..


很佩服沒錢也是敢結婚啦..


年紀到了..本就該結婚的..


兩人一起努力賺錢就好了..


 


我呢..還沒有個影子..連伴都沒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TFwjAcBZ9k&feature=share


聽首歌..


-------------------------------------------------------------------


秋季本櫥預計比賽16羽..


皆已掛環..看能否衝個雙喜臨門..


摸了幾羽條件算優..


長大後再看看..


 


 


 


--------------------------------------------------------------------------


來新竹再一個月就滿一年囉...


也將近單身一年了..時間過的真快...


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前兩週生日時聽到我妹要訂婚還有點訝異..


上週就去找餐廳拍婚紗訂西裝..速度快的很..


6月時才要結婚辦在台北..地點尚未決定..


我覺得訂婚結婚可以一起辦比較省錢也省時間..


分開在不同時間辦..


很耗精神的..而且很難瞧人數..


------------------------------------------------------------


陣頭..很好看很爆笑..推薦大家去看...


前兩週生日無聊時..


找了之前工作的學妹去看...


本來不知道要看甚麼..


學妹都買好票了...要一個人去看..


我陪她去看..


害得她要重新畫位..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奴 v 奴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