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從中和看電影回家..(福爾摩斯還不錯看)..
看到一路上一對情侶很甜蜜過馬路..
在想說今年我也能這樣多好...

突然間被我前面那台白色的車子左轉時撞倒了..
女的倒地不起..男的倒了又起身...

行人靠左過馬路很危險..很容易進入到車的AB樑死角..
過馬路男伴不要顧著說話..要多注意車子...
保護女生是男人的責任...

對了..男人跟女伴..通常走在一起時...
男人會左顧右盼..大多兩種在注意車子跟欣賞其他美妹..
中和這案例就是太重女伴忽略到車子..
結果害女伴倒地不起..
這是那男人的錯..而且又靠左走過馬路...
希望那女的沒事..
因為我在車內聽到很大聲的倒地聲..好像是後腦杓倒地...


***************************************************************



兩週沒回宜蘭了..昨晚回家..


撇見阿嬤的雙腳..瘦弱到只剩下皮包骨..


已經高齡90歲的她..是從小最疼愛我的一個奶奶..


小時候我有三位阿嬤..


 


去年我奶奶的哥哥去世..享壽108歲...


昨天做夢夢見我奶奶過世了..


夢中的我淚流不止...


後來4-5點時就醒了過來..躺在床上想著..


我都還沒結婚給我阿嬤看耶..


若她就這樣走了..


我想我會很遺憾的...


 


早上跟老爸提到阿嬤的腳...


老爸跟我說可能阿嬤要撐也撐不久了...


有點小鼻酸...


 


好煩...真的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奴 v 奴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