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諾


.


http://youtu.be/q54J6RNw0Dc


等待緣分需要千百年 愛一個人就在一瞬間


對你迷戀 是一場冒險我心甘情願 在紅塵擱淺


你的嘆息撥動我的心弦 為你受苦眼淚都是甜


人世間滄海變桑田  我的心 不會變  只要你 再出現


.


為你而活是我的許諾 失去你還怕失去什麼


只要快樂 愛就沒有錯 歲月的枷鎖 比我們脆弱


你的黑髮撥動我的心弦 想念你瞳孔的深淺


為你受苦眼淚都是甜  愛默默感動天地間


 


為你而活是我的許諾 失去你還怕失去什麼


只要快樂 愛就沒有錯 歲月的枷鎖 比我們脆弱


..


**********************************************************


這部法海白蛇傳說...


是我近期看電影感觸最深的的一部...不錯看...特效忽略就好..


.


劇中白蛇素素對愛的很直接...


素素:雖然我已經修練一千年,可這一千年,都不如跟你的一瞬間重要...


 


許仙:只因為妳的這一吻,我相信萬世的輪迴,只為那一瞬間,一瞬間嚐盡甜蜜與幸福


從今以後的每一分每一刻我都會在妳的身邊,讓妳幸福一輩子....


..


 


這兩天看了這些....


回馬槍...任達華伊能靜演的..波普先生的企鵝..看到睡著..
五月天追夢..好像都在唱歌..看這部倒不如看演唱會..
布袋戲兩集...
柯南:沉默的15分鐘及熟男型不型...
鋼鐵擂台...法海白蛇傳說最後這四部都覺得不錯看.......推薦給大家.....


 


*****************************************************


老爸真是瘋了..最近幾天宜蘭都下超大雨..


還在外訓..是要練到全倒喔...


看來這週得回去阻止他..南部就下週再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奴 v 奴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