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選擇集體帶看時間(就委託案件集體去看地點在哪)


離開公司...


因為我不喜歡那種離別的場面...


才選在今日..


 


雖然這三年有生不逢時的念頭..


但比起日本人..


我算是慶幸出生在台灣這小地方...


尚未有明顯災害...


但是也要有居安思危的觀念在...


 


看到福島有50人志願與核電廠共存亡..(增加到181人)


心裡糾了一下....真是英雄..


看看台灣的官員..能拍胸府保證....


萬一出事也能像日本人那樣....


與核電廠共存亡...


特別核四廠由自己國人所建造..


還時有偷工減料的新聞出現...


台灣經過日本這次強震..核安應該要比較重視...


 


晚間新聞..東京整個慌亂...


宛如空城...有機票沒機票的都跑去機場....


核能安全真是深植人們心底...


日本科技那麼先進都無法控制而求助於美國...


不太想去猜測事態會惡化到哪種地步...


唯一能做的珍惜當下...捐助點給日本...


畢竟921日本人當天中午就抵達台灣...


莫拉克也對我們伸出援手...知恩圖報總是會有...


***********************************************************


若真有大地震發生在台灣..核一核二在台北..核三在屏東....


台灣會成為廢墟..管你多有錢..一樣是難民...


前天看到之前頭家..對於核污染很緊張...馬上聯絡縣長立委...


我就覺得很好笑..心想該來的逃不過...


************************************************************


前3年的同事..最近要迎接新生命當爸爸了...


跟我同年大我幾個月...


聽他說他很怕明年真的有2012年世界末日...


看看日本這麼嚴重..


我就跟他說你怕什麼..


你都當老爸了..一家子都在身邊...


哪像我還是單身漢..又得離鄉背井去了...


真出事..什麼都照顧不了....


*****************************************************


3/19新聞在報什麼..前兩天說拉昇高七級..昨晚又報五級..


到底在報真的還是在掩蓋事實...


希望日本核災就到此為止..別再惡化下去了...


核災對於全球都沒好處...


不曉得最近還有無拍到外星人來訪...


 


昨晚跟今晨發生兩起有感地震...還好規模不大..


正常能量釋放..


 


這是車諾比核災..受輻射污染的人生出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奴 v 奴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