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打奢侈稅..地方打小農舍..


賣方恐慌..買方觀望..


對於剛入門的我..是一大打擊...


身邊反彈阻止我走這行聲音更大了...


就沒有一個超級無敵樂觀的來相挺一下嗎...


(但是市場有好的物件投資客還是會出現)...


 


就以我先前說的農舍過多造成淹水主因....


打擊小農舍這是好事..心裡是不反對....


我是認為當做渡假的別買..退休的才買...


而且要規定區域...因水往低處流...


渡假是假性供給...來渡假大可以居住飯店或民宿...


退休來這是長期居住這我贊成...


不知道有無其他審核條件來規定這些農舍...


就沒一個有智慧的人來做這些事嗎..


公務員的頭腦都擺著不用嗎...


 


奢侈稅..一弄不好..造成大戶出走..


會阻礙國家稅收與進步..


先進國家用過1-2年後都紛紛縮手...


中央常是搞不清楚狀況..貿然放風向球...


來測試人民底限...


 


老實說這兩政策我都覺得只是雷聲大雨點小....


因為每年都在選舉....


政客需要政治獻金..又牽連到都關乎到選票....


之前聽同事們說選馬才有再四年好風光....


現在又聽好像選馬在自掘墳墓.....


沒有做事比有做事要好....


極端兩評語...


 


雖然我已想到其他避掉自用住宅的方法....


但目前還是不適合公佈....


上次一說隔天馬上被加碼說....只能一戶一屋....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能撐多久....


天性害羞內向....光是克服自己就覺得好難...


朋友雖多...知己卻少的可憐...


沒有一個朋友可以傾訴自己的心聲...


要的就是這麼簡單..


***********************************************************


接連發生火警...都有人傷亡...


大樓建築的消防設施....最近應該會被要求很嚴...


 



---------------------------------------------------------------------------


 


 


房仲是一條寂寞又孤獨的路....


爾虞我詐的多....滿是佈滿心機的人....


表面上的好不是真的好...


每個都有他的算盤...話中有話..一個比一個精...


不過這也是他們的生存之道....


要學習嗎..要生活的話就不得不學習..


 


失去妳後..


我窮的只剩下外表....好像再無可取之處...


***********************************************************


周蕙-不想讓你知道


 


作詞:姚謙


作曲:陳文華、周炳星


 


忽然不想讓你知道 在我心中 你多重要


既然你要自由 你就得到 讓你永遠都記得我好


忽然不想讓你知道 你的愛我已經戒不掉


 


就讓思念淹沒 我不想逃 反正你將永遠不知道


今夜星光多美好 適合用寂寞去憑弔


 


我們曾用愛互相依靠 付出多少不用計較


想一個人多美好 就算只剩記憶可參考


被愛放逐到天涯海角 我的思念你不用都知道


 


直到有天你我年老 回憶隨著白髮風中閃耀


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 你若想起我會微笑


http://mymedia.yam.com/m/1471447


 


******************************************************


她要我聽的歌


 


 叮噹-我愛他


 


他的輕狂留在 某一節車廂


地下鐵裡的風 比回憶還重


整座城市一直等著我


有一段感情還在漂泊


 


對他唯一遺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


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


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曾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來


情節有多壞 都不肯醒來


 


我愛他 跌跌撞撞到絕望


我的心 深深傷過卻不會忘


我和他 不再屬於這個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終的荒唐*


 


如果還有遺憾 又怎麼樣呢


傷了痛了懂了 就能好了嗎


曾經依靠彼此的肩膀


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逃不開 愛越深越互相傷害


越深的依賴 越多的空白


該怎麼去愛


 


repeat * - *


 


如果還有遺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


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


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Kb30DgwZ7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奴 v 奴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