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將到了年底....


在此先祝各位...


聖誕佳節快樂,and HAPPY NEW YEAR~!!!


 


 


 


可惜我現在還在上班...


今天來店數很少..連電話也很少...


我去做房仲了..


 


***********************************************


打這篇文章時接到四通詢問農舍跟房屋的電話....


店長與同事說我手氣很好....他們一不在就有電話....


這不像在賣手機那類那麼多客人詢問....


***********************************************


 


 


年初時,在新竹有去算命說我適合走這行..


真奇怪..兩年多前我也投過台北的但都沒消息..


(金融風暴前)...


我也是考慮很久..


才決定轉這行..我也不知道能不能上軌道..


就向董耶辭去隨身助理一職...


那時辭職時,他一臉還滿訝異的...


覺得他還滿照顧我的..還真過意不去...


有空再找他下象棋好了...


 


 


雖然辭職了,董耶還是會找我下棋...


還有去幫忙帶他小孩(國中)處理一些雜事..呵呵...


他小孩還滿喜歡我的...可能覺得我好相處吧..


董耶第二個老婆還拿女兒照片問我的fu..呵呵..


本來想多待個半年..建立自己人脈再走....


早點轉戰也是好事..避免整天還在想這方面的事....


 


 


 


今年遇到的老闆都對我很不錯...


這老闆還滿看好我的...


真奇怪...我都不曉得我哪裡被看好...


 


 


 


目前還是新人...


還請多多照顧...case以宜蘭縣為主..


如果外縣市想合作也可以談談...


有想委託買屋賣屋(是免費的)也可以找小弟哦...


小弟會盡量達成使命...


或當介紹人也可以..


 


 


 


如果有鴿友純粹找我聊鴿事也ok啦...


或者想找尋放鴿地點..什麼季節..哪裡空中佔優勢...


當然是問在地人..是最清楚不過了..


 


 


 


----------------------------------------------------------------


12/26 第三關..


真害..會裡回來4成..


我家只有一羽回來..算了要有運動家精神..


看能否飛到結束關...


寄到新竹的也只剩一羽..


是沒登陸嗎..晚上也不見蛋....


失格返一羽...


據說飛到綠島蘭嶼與菲律賓去了...


飛的還真遠...


此關倒了11櫥....我家也差點...


 


 


前兩天主將..感染到單眼傷風...


老爸每次都很嚴重時才發覺..


我都是小症狀發生時就跟老爸說..


可惜這週開始上班..


沒法子幫老爸顧鳥呀....


運啦...沒到也莫強求...


 


等鴿時超冷的..礁溪出現落山風...


像颱風這麼大的風..一陣陣的..人都站不太住...


鴿子也被吹的東倒西歪..


到了12點才漸漸沒風...


對面櫥下了16羽應該是全會成績最好的..


 


*************************************************


 


本季這三個月來我上廚..


幫忙跑鴿加上平日看鴿可能不到10次..


便觀察到..此次老爸錯誤點有三...


1.用不熟悉的養法..


2.用了不熟悉的2種藥物..且一視同仁在用...


為什麼觀察老爸這三年...老是犯一樣的錯誤...


鴿種鴿性及健康度不同..穩的跟衝的..


我認為是有差的..絕不能一視同仁在用藥..


3.老花眼看不清..沒及時求助....


 


******************************************


12/29


今天見鴿比上關要晚....11點多才見鴿...


還好新竹鴿友的那羽也有下來..


時間還比我家的早些..


還要再比最後一關..最遠的距離....


可能也是最困難的一關....


希望最後能殺出重圍..


 


冠均會又來了..又是電腦出問題..


週日也這樣今天又這樣..


難怪會讓人覺得在做弊...


不夠透明化..


哪像新竹..一下子成績就跟著出來..


*************************************


1/2


五關結束..


我家的鴿鴿也跟著結束..


其實我早已知道了..


第三關我的心就已經跟著結束了..


資格賽家裡主力鴿幾乎全倒..


第三關剩的那羽也是這樣..全都跟亂用藥有關..


賽前已經說了..但是沒用..對牛彈琴...


戰到最後的那羽是身體最弱的鴿鴿..


真難為牠了..失格回..


 


照老爸那種養法..不輸也難..


我又沒在身邊盯著他..


還是勸他改寄翔的就好了...


出家裡最優的鴿比賽..


別在自己下去比了..


觀念不改永遠都只是這樣..


別人都在進步..自己沒跟著進步..就是退步..


 


恭喜老爸的兩個老友拿了綜合四與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奴 v 奴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