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


今天他台北友人來找我老爸商量..


當他春季教練的事情..


開口讓老爸抽一成無月薪..


這也未免太不曉得鴿界的行情價..


他先前也在台北請一位少年..


也是月薪2萬抽一成..難道是故意吃老爸的便宜呀..


我想那也不用再寄翔給他了..


 


鴿界教練行情..整季是沒有假期的..


教練


有月薪制2-2.5萬抽一成..


無月薪則抽兩成..


助教有月薪2萬抽0.5成..


 


老爸當然不太爽快..回絕了..


因為一天油錢起碼早晚要來回四趟..


 


 


------------------------------------------------------------


聽說秋季郭董在大新莊贏了2千多萬...


超強...


平平都是聯合船..同樣的條件氣候..


在看看老爸...怪罪鴿種及天氣..


跟一般人有何不同...


沒能好好檢討自己的手法..


這樣怎麼能再進步..


 


我知道自己老爸在訓練時..


很少犯錯誤..


但是在比賽時..就會手足無措..心慌意亂..


就會時常出問題..我也知道是忙了一季要求表現..


心理壓力過大所致..


只要我不在身邊..那問題就更多了..


也常讓我丟下工作回來幫忙..


但總會晚一步...


---------------------------------------------------------------


呼吸道總算是解決了..


幫老爸引進藥..解決了多年的困擾...


也省了大筆的藥錢...


健康度比往年要更佳...算是一件可喜的事...


今年冬季會很有拼面...


 


冬季鴿..老爸點了六羽主將五羽副將..


我則是看好4-5羽...因一羽幼鴿跟飛三天..


傷到身體....恥骨萎縮....


目前吃藥慢慢恢復中已復原8-9分...


 


今年冬季素質要比去年冬季好很多....


健康度變好....


我想勝率應該比較高點....


只要別再出現養法失誤就好了....


我看我又要緊迫盯人了...真累人...


--------------------------------------------------------------------


看我老爸..種鴿舍加上比賽鴿..


加一加百多羽..都沒比賽時,每週飼料錢2千..


52週就破了10萬..還沒加上藥的錢及補充品..


若比賽兩天就得加滿油兩天算一千就好..一季下來45k..


真夠驚人的..若沒贏到錢是很沉重的負擔..


鴿子真是由錢堆出來的遊戲..買鴿生鴿皆需要coco..


要是我..我會起碼淘汰一半..先節流..再攻擅長的季節..


就算一年放一季都沒關係...


 


這兩年看老爸放的好的沒插..賽前一週就開始失常..


不然就是操之過急..運用一堆有的沒的..


真想對老爸說..改由你當我的助教好了..分你五成..


我來當總指揮..


 


我真正接觸鴿子也才不過是08年秋季時..


就這2-3年的事...


 


------------------------------------------------------------------------


九月份大多開學..週末路上都沒什麼車了..


夜市人潮也明顯的變少了..


我比較喜歡這樣..不用排隊去逛夜市買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奴 v 奴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