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季..原本破五千取環..


總檢剩下4800多羽...


不過這也比去年多一倍出來..


我家也退了4個..參賽16羽寄翔4羽共20羽..


與去年鴿數相同..


 


冬季鴿仍有呼吸道問題..


由於還小..


只能建議老爸不要施太重的藥..


反正前幾年也是這樣比..


冬季比完打算叫老爸休息一陣子..


看是跟人合作還是另尋放鴿地..


環境跟空距都輸人實在難以繼續..


 


冠均會的電子環真差..


竟然沒辦法並合..還用塑膠封起來..


我家的腳比較細..稍微一大力就脫落了..


 


不知道有無眼尖的鴿友注意到..


每季船載的鴿數一年比一年少..


正說明了會有斷層發生..


奉勸鴿友們..


素質太差的別拿出來呼弄新手..


新手被騙了2-3次..


你想他還會對鴿界有興趣嗎..


導致會斷層的就是有不肖的鴿友..


如上次我買的那遠X鴿舍..


出售與廣告不實..


說是某強豪的種卻是自己配出來的下代


-----------------------------------------------------------------------


新聞看到在吵統籌分配款的事..


先前就已經說過了..


餅就那麼大..兩市分都嫌不夠了..


一次還五都..


往後會很熱鬧..


 


花博還增加預算..10多億..


北市還真有錢沒處花...


那些錢來辦童玩節都可以辦170年了..


希望真能留下什麼東西..


 


------------------------------------------------------------------


老爸這兩天跟姑丈表哥..


討論鴿子..


我聽在耳朵裡..覺得很好笑...


很早就知道哪羽比較好適合配對..


現在才曉得..還比不上我的直覺..


老是拿他飛得好那幾季..如08年秋季09年冬季..


要不是我點醒他..早就全軍覆沒了..


飛得好那幾季我都有在旁邊觀看..


鴿子比賽回舍..姿勢怎麼樣..


哪羽要加強..我一看就能知道..


立刻要老爸補強與注意...


也許我天生的觀察力就很強...


也夠細心..


 


剛還在說我不懂啦..


老爸: 我養40多年的鴿了...


你沒資格說鴿子的事...閃開啦..


姑丈也在那邊附和..就是你們多嘴所以才改變養法的..


今年春季也是..


他馬的..我就都不要管了..


讓他們輸死好了...


 


要說的是..


老爸雖然你養了40多年..


如果是我..


我三年就能超越你了...


 


 


真的都不管了..馬的逼勒...


我寧願把我買來的鴿種殺掉..


也不想再給老爸浪費了...



宜蘭冠均會八月起開始提環至年底..


這次這麼早提環我想應該是配合職業櫥的..


因為他們玩大..玩比較成熟的鴿..




-----------------------------------------------------------------


工作真無聊..


每天製造商比價...連絡客戶..廠商...


訂貨..銷貨..備貨..出貨..


是盤商性質..


2-3週就已經摸熟了..


也不想管那位瘋女人..吱吱歪歪...


隔壁賣嬰兒用品的批發商老闆..


據說有跑車幾輛..這還真好賺...


 


我還是覺得很納悶..明明就是應徵設備..


怎麼變成業務與倉管的感覺..


沒挑戰性的工作..


扣掉通勤的費用..加上內湖吃的很貴..


似乎也沒賺到什麼錢..


 


通勤唯一的好處是眼睛可以吃冰淇淋..


從宜蘭搭車至台北轉公車..


公車上面有很多妹可以看又擠..


有時候妹還會故意靠近我一點..


但是花的時間很長賺的很少..算算不是很值得..


-------------------------------------------------


對狗按喇叭..車牌被咬下..


轉貼網址


http://frontfun.blogspot.com/2010/07/blog-post_23.html


 


以下網址富家女買豪宅..


這位還真笨..會去看豪宅的基本上都有一定程度..


一般人根本不敢進去看豪宅..


銷售員抓準這點..激將法..


這是銷售常用的手法之ㄧ..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21/4/2bib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奴 v 奴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