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返台..


陪女友員工旅遊..去了趟吳哥窟..


觀看了千年一嘆...


剛開始還滿新鮮的..


 


第二天就覺得有點膩了..差不多的建築石頭..


一天逛10個景點..


風景拍出來是不錯啦..可是老實說滿無聊的..


除了石頭還是石頭...


真的一生只要去一趟就好了..


且挑重點去就好了..如大小吳哥..


 


吃飯的西瓜不怎甜..鳳梨有點酸..


聽說土地還滿肥沃的..


有興趣的農民可以去看看..


那邊也能看到台灣電視..中視跟民視..


其他的就說不太上來..


 


相簿就給大家看看風景就好...


人物不重要..


-------------------------------------------------------------------


第一天住宿..要洗頭時..


蓮蓬頭壞掉..掛在上面要把它拿下來洗頭..


怎麼只剩下前面那個頭..管子斷掉了..


 


馬的..還要我賠30美元..你娘卡好...


跟他用爛英文比手畫腳一番..


我是知道新的沒那麼容易壞而且是鐵的..


除非我拿鉅子去鋸..


況且東西用久了本來就會壞..


沒道理要我賠吧...


房間還有一隻大壁虎..這房間還真乾淨阿...


那飯店好像是台灣人去開的..


 


要回來的前一晚整理東西時..


女友發現一條褲子不見了..七分褲..


椅子上擺了七八件衣服..挑最貴的那件..


等於他們1-2個月薪水..他們薪水只有1000-1500NT/月..


我在想是不是整理房間的穿在外褲裡面..


以避過監視器..


 


目前還沒處理好...東西是在飯店不見了..


也不知道他們要怎麼處理..


傳出去..飯店也不用再招待客人了...


 


兩次飛機都遇到亂流..


大概是受颱風影響吧..


去的時候叫了專車一人一趟五百..一小時就到了..


回來時坐客運回來沒想到要4小時..馬的以後不坐了..


到家超累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奴 v 奴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