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鴿總檢剩5500羽上下..
平均每舍損失2-3羽..
看春季插組..
變成二關三關四關開..
友誼賽一二..
越來越傾向台北制的關關開了..



秋季距離增加50公里..
資格賽變成以前的第三關開始..



秋季我配對的那對果然沒被老爸掛環..
只掛了種鴿環..
不早說不然我就抓去寄翔..
感覺被老爸耍好玩的..
本來說要掛..
後來又不掛了..

說生出來看看優不優..
這兩羽都是南部的鴿子..
可能是因為沒有混到我家種鴿吧..
所以才不掛環..


另外一角度來看..
老爸根本看不懂我引的南部鴿子..

怎麼說..
就拿去年冬季的來說..
出四羽..只插了一羽..
在資格賽之前就中網未放回..
其他三羽分別在二關四關五關失格回..
若分散插至少還能領碰阿錢...
(三關後都能領..碰組皆保留)..
而我一直想插那羽紅狐..


春季也是這樣..
單關最快的是我的試種鴿..
老爸一開始就否定那羽..
還說很醜想把它宰了換掛別羽..
還不是我力保..

由這兩點..
覺得老爸其實沒有多懂鴿子..
可能比不上我的直覺..

---------------------------------------------------------

前兩天跑去面試證劵行營業員..
當天就被錄取了..
卻是受到老爸老媽強烈反對..
老說你看看鄰居..
那位女孩本來乖乖的做這個..
捲款兩億繞跑..
又不是每個人像她..
為了這個..
大吵了兩天..煩..
今天拒絕掉這offer..

有時候在想..
到底是我的人生還是他們的人生..



-----------------------------------------------------------------
今天是我農曆生日...

好孤單的一個人..

----------------------------------------------------------------


今天看了福爾摩斯..
覺得還不錯看..
比近期的阿凡達 2012要好看的多...
應該還有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奴 v 奴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