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南冠均會...


儼然成為東北第一大會...


鴿數六千羽..


關插組四千多農產品..


雖說是第一大會..


連獎品及會所網址..都沒有...


真的能算第一大會嗎..


 


 


老爸最近想起以前稱霸陸翔的配方...


遺忘了十多年...


用於今年的春秋鴿..


 


我是持保留態度..


因為老爸稱霸時我也剛出生沒多久..


也不知道使用情形如何..


畢竟海翔有別於陸翔..


 


------------------------------------------------------------------


秋季..鴿寶寶已陸續出生4-5對...


保姆鴿也已經準備好...


由1對孵1羽方式...


這是因為家中種鴿不太會養幼鴿..


等待鴿寶寶們成長茁壯....


 




--------------------------------------------------------------------


 


兩週前..


老爸說要把一對鴿送我同事..


出乎我意料之外..


老爸說一羽雖冬季賽第四關失格回..


由於回來的沒幾羽..又是家中近親種..


已經有幾位鴿友開價想購買..


還送人..真是前所未聞...


 


上一週得知同事家也是剛陸翔轉海翔..


停了10多年....


老爸說這樣起步會比較快..


老爸說他是過來人..


知道那過程的艱辛及測試的冤枉路..


 


同時也測試自己家中在新竹表現..


上週跟我說另外一羽公..


雖在09年秋季表現不如08年..


是因人為管理失當所致..


這羽公鴿是跟08年..


資格賽第2


第一關忘了(10多名)


二關第3~ 5~ 7名..


三關第2 與21名四關第2與4名五關第2與13


(藍色)同源頭出..


希望在新竹能有好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奴 v 奴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