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各位鴿友拜個中秋節快樂~!!


 


這次春季溪北好像取環上了四千多羽接近五千環..


更正:下午傳來簡訊已經有5300羽提環數量了...


溪南羅東跑來一千環..減少成兩千多羽...


羅東放的是國光船隊..


正好也可以讓他們瞧瞧聯合船隊的難放...


 


高達五千羽戰況可想激烈..且我家還未取環..才剛配對..


希望颱風別來攪局...不然會延後...


 


昨晚跟老爸討論配對..


有一兩對會更改採用我的意見...


老爸也不是說不動的人...


相較去年每每總是吵架來說...


情況變得比較好了...


 


更改配對有兩對...雖不是我主張那兩對..


不過已是滿接近我要的配對了..


因另外兩羽有其他的配對組合..


 


 


去年買進的今年幼鴿均滿一歲了..


可再回血一次...看會不會更強...


------------------------------------------------------------


昨晚回老家..擔心客運大排長龍..


去坐了火車..又沒坐票..所以選了區間車..


每站都停..結果也是耗費三小時才到家..


感覺跟大排長龍差不多..不同的是..我可以用坐的..


 


這家公司同事們是我遇過最難相處的..


以前很容易跟人打成一片..扯話題等..


這裡每扯一個話題..就突然被打斷..很難跟人交心..


老鳥帶人也沒頭沒尾..取中間一段教你..第二次要你自己做..


第二次自己做時..根本不知道怎麼開始..就跑去問..


不用說當然就是被罵..老鳥帶了頭..又不帶尾..再問再被罵..


好奇怪每個都這樣..只有組長會比較鉅細靡遺的教...


 


學一個東西問了其他專門單位的..


說至少要半年才能學成..因為要憑感覺及熟悉度..


課長卻要我一週學成..真當我是天才...


一週頂多把環境熟悉..簡單的做一做...


感覺在逼新人離職..無怪乎老是在徵人..


一整個部門就是怪..說不上來的怪..


只有組長比較ok..


 


別的單位要我做筆記..筆記是要紀錄不懂或不熟的..


懂的幹麻記..這樣也能投訴我部門課長..


 


最差勁的是明明我手上一件接著一件做..


別的單位在催件...


一位老鳥知情..另一個卻推說我怎麼什麼事情都沒在做..


 


 


前天凌晨在桃園看晚上的雲..


偏紅色...不知道是吉還是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奴 v 奴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