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回老家一趟...


 


見到第2孵紅狐遺腹子安然無恙


不過卻都遺傳到老媽石板灰的羽色


聽老爸說體態很美..真是可惜了這羽紅狐...


只做出兩孵就夭折了..


皆是保母鴿帶大....


 


秋季比賽鴿素質我覺得沒有比往年要好..


去年七分鐘內就可以收齊了..


今年都要20-30分鐘..


會有這麼大差異..我想是老爸迷信鴿眼學...(當初是40羽挑出20羽)


只挑出他喜歡的鴿眼...可問題耶...鴿眼會隨著年齡增大而改變...


小時候看是不準的...加上老爸已有老花眼...


就算準..準確率也已經下降了..


 


\\\\\\\\\\\\\\\\\\\\\\\\\\\\\\\\\\\\\\\\\\


最近霹靂真是越來越難看...


等級劇情都亂編...


據說下一部又是捧葉小釵...


這次是天劍..下部是刀龍...


霹靂要不要改成霹靂葉小釵就好...


 


馬的我想停看霹靂了..20年..真沒想到我看那麼久了..


 


////////////////////////////////////////////////


版名與暱稱解釋...


飛奴--飛鴿的奴隸(不單指飛鴿)


奴飛--奴役飛鴿


//////////////////////////////////////////////


鳥事一籮筐..


上週回去接到一封掛號信..


馬的..被警察偷拍照...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附近..


要小心..


回來這邊..電腦螢幕出現 Luminance藍色框框..不時出現消失..


應該是控制面板出問題..因還在保固內..


請他來收貨..


 


等了快一整天..出門的時候..他來收貨了..


靠..我說等我半小時..他說他要下班了..


靠..我等一整天耶..才請你等半小時..


 


真是一堆鳥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奴 v 奴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