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爸的溝通只能是吵架..


他才會去想一想..真的好累..


老是拿陸翔的觀念跟我說..


今天是放海翔不是陸翔..


本來照計畫週五是不訓練鴿的..沒想到他又擅自跑去..


害我損失ㄧ試種鴿..照理說海訓六趟..陸訓50趟..怎麼可能回不來..


週五那天又是放距離不到半小時的路程..


我是懷疑被鷹抓了..


因為後面回來的鴿子都是一羽羽..


是五羽一起放的..讓我悶了三天..


 


今天資格賽..國光船我的試種鴿剩七羽全到齊..


老爸看好的兩主將未到..(2羽中網..傻眼..要放也不早點放..黏貼紙照相....)


(訓練沒中網比賽中網..運氣真的不大好..除了運氣之外我還知道原因出在哪..)


倒是我欽點的一羽8點半下來..還ok..速度還滿快的..


另外一會聯合船主將全到副將失格..


其實我已經發覺問題出在哪裡了..


大致有三點說重要也不重要..說不重要也很重要..


很細節的事情..可是關係卻很大..


 


跟他溝通也只是討頓罵..你懂什麼..你又沒比過..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


我自認為自己優勢在於觀察.分析.統計.思考.規劃.細心..


很可惜老爸上述都沒有..自以為是一直拿他路翔成績或去年秋季成績來說..


去年要不是我點醒他..還在迷迷糊糊的..


 


今天大吵了兩次..叫我去台北找工作別管鴿子的事了..


要不是自己老爸我才懶得管..


大不了要回我自己的種鴿..自己找夥伴寄翔去..


 


台灣北部海域的風向圖預測...


http://www.imocwx.com/cwm/cwm_ljp.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奴 v 奴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