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4_112419  

真奇怪 公鴿是白鴿 母鴿是銀海 怎會生出班鴿(顯性) 

兩邊都近親做出 前代也沒這班鴿 

一直在想老爸是不是把我換蛋了  看他神情也沒有呀

返祖現象.. 匪夷所思

只出一羽 其他的沒出殼 不得已只好擠環一羽

 

明天要去幫忙  當小學同學的伴郎

今晚試穿西裝 還真熱 一下子就流汗了 希望明天別太澳熱

=================================

補一下 當日的經過

看到好同學結婚 真是替他高興

他從小就是很乖的一個人

連髒話都很少聽到 最多就只有 靠 這字

就人家說的書呆子  反應比較慢 但書念的很高

現在是一位醫生 認識他27年囉

他的新娘 嗯  穿那禮服真是很有料喔

 

漂不漂亮 見仁見智 我看來是比她兩位妹妹要來得漂亮吧

伴娘是她的兩位妹妹 真奇怪 

怎麼不是找好同學或好朋友呢  還是說有年紀了

朋友都已結婚了 找不到伴娘 只好

跟我走的是 她的小妹 大妹找一個外國男友來當伴郎

是有點失落啦  呵呵 年紀差了快十歲 還在念書

===================================

上週 去了一趟花蓮 帶了上圖的小鴿子去

沒想到區間快車 還真快 跟自強差不多

滿多妹妹搭的  其實有很多空位

幹嘛要坐在我旁邊 被盯著看

可惜不是我的菜  要不就跟她聊聊天

被看了快九十分鐘

 

搭了火車去花蓮  過了三次山洞  越覺得難度很高

我看能入關就了不起了  每次都只寄個ㄧ兩羽

這次出殼機率很低  兩配對才出一羽

只能掛早先出殼的配對一羽 共兩羽參賽

就試試看花蓮的難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奴 v 奴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