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2_160740  

這次上一配對出的鴿  這次就幾乎都白色的  一羽帶少點銀色

上一羽班色 還真想不出來為什麼

還是說 父母鴿知道我要寄去花蓮 故意生給我班色

聽說白羽在花蓮 是九死一生 容易被鷹獵殺

其實我不是很愛純白鴿 我喜歡帶點花色

以前小時後常常找花鴿玩 印象很深

可惜老爸都把牠們送給友人了 

 

明天就是夏季資格賽

我表弟有參賽 目前剩四羽參賽 

好像在一次外訓中

被鷹獵殺 只回來四羽 回來的有鴿被拔毛

這次夏季是他們第一次參賽  賺個經驗值吧

此關四回一  下關難飛了

 

唉  真好 心裡很羨幕他們  可以讓他出賽

我都沒這機會 一說老爸就暴躁如雷

賽程中 偏偏他們跟我老爸都一樣

都是那種 有點粗之大葉  不夠細膩

微觀察力也不足

不知道還得等多久才能真正輪到我下場比

 

上個月已把寄翔鴿帶去花蓮

可能八~九月再找個時間去看看寄翔鴿狀況 

寄翔櫥 夏季飛得很不錯 34羽佔了4羽

下關再接再勵 

不過今天聽說一冬季幼鴿暴斃

希望別影響到士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奴 v 奴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