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3 

參加花蓮鴿友的辦桌 

很強這次三響砲 玩三會 三會都入賞

原本是宜蘭人跟父輩同是礁溪人後輾轉去花蓮定居

搭上次的區間快車過去

這次快車 好多阿姨 少了年輕妹妹了

 

他們舍內原有200多羽要精簡到一百

已經送出近六十多羽鴿了

一整個下午 在看鴿 

種鴿舍看了幾十羽吧 

冬季比賽鴿看了近20羽  包含這次夏季入賞鴿 

老實說他們的鴿素質很高

尤其是鴿眼  都是一等一的

有兩雜誌想要採訪他們被回絕了

 

抓了這麼多羽鴿欣賞  有一羽是我最喜歡的一羽紅鴿

在評冬季比賽鴿群中   本想開口跟阿叔借個1-2個月

來配自家的紅鴿 (09年當年配的紅父鴿已死亡)

想留下代種 還沒開口之前  

阿叔就說這羽是鎮舍之寶  挖哩勒

因他們冬季此次是以紅鴿下代出賽 

這麼會挑   一挑就是人家的壓箱寶  

所以我就沒開口借了 

********************************************** 

我寄翔的兩羽  是不同配對出的 單出一羽  

其中一羽 阿叔呀喜歡 就拿去插組

單 雙 三 四 五 鴿舍組  幾乎全插 插真重

鴿舍組還不小心多插了一組變兩組 

我那羽變成是他舍內插組最重的一羽 

聽到還滿傻眼的

我只小小插了派司組 

還真的謝謝他們這麼看重我家的鴿鴿

老實說 對花蓮困難度這麼高  對自家的鴿沒有很大的把握

不過也間接肯定我點鴿配對出的賽鴿

只希望別插得太大  小小的玩就好

畢竟只是試放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奴 v 奴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