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回老家


跟老爸討論要寄翔給對面櫥的阿伯


大概2-3羽


本來在討論哪羽配哪羽


我一回新竹後就又全變了樣


 


怎麼老爸老是這樣呀 真夠煩心的


----------------------------------------------------------------------


4/27回老家 看老爸的配對 配了五組只有一組我比較喜歡


後來跟老爸說 讓我配一組 寄三羽 沒想到老爸會答應


但是看到公鴿雖然很秋 卻不想交配 還真奇怪


搞不好會出無形的蛋 還是說牠不好意思讓我看見在交配


有點擔心


-------------------------------------------------------------------------


公司接了核一的保養工作


有高輻射的危害 聽說要穿兩層防護衣才能做事 一件汙染衣一件鉛衣


為此我帶了一年多的同事 選擇離職了


在這家我也待了兩年多 日子過得好快


算算也要為自己打算 另謀出路了 最近在面試中


也許會離開新竹這個地方了吧


 


 


**********************************************************


5/8


請了特休 去北市面試特助
上午是代理商 去面試時老闆正在面試一位女生 英文能力好
當我的面說要錄取她 (心理想那我來面試幹嘛)


後來聽那老闆說 對我很有興趣 一起跟那位女生一同面試一小時多
後來我被增額錄取了 叫我下月初報到 還滿神奇的一場面試


下午有另一場面試 這場感覺讓我覺得怪怪的
雖然門面比上午的要好些 但是說不出來的怪 電腦上機跟印象測驗
後來上網查 原來是苛刻員工的公司


 


************************************************************ 
5/10


真好笑  上天跟我開了一個玩笑


考慮一天後在今天早上提了離職 準備離開新竹


傍晚卻接到錄取我的公司 錶了我


現在變成兩頭空  以前只是聽說過會錶人的公司


沒想到還真的被我遇上一次


沒有誠信的公司  還存活在這世上幹麻


 


大衛王 汽車除臭 --你出名了 永遠不會用你的產品的


靠  順便在幫你打廣告  不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奴 v 奴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