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外訓五股開花....


一羽大將與副將尚未歸返...


昨晚去南澳抓回一羽..那邊的人只要錢不要菸...


唉..什麼時候社會只看錢...


 


今年冬季真不好訓...失鴿連連...


不過這樣也才知道哪羽經得起考驗...


 


---------------------------------------------------------------------


稍稍評論一下政治...


檯面上三位候選人...小馬..小英..老宋..


這三位就我觀察以老宋最有能力...


面對即將要二次金融風暴..


以他來作為領導會比另外兩位要好..


撇開政黨政治..以個人論來說...


 


小馬08-09年實在太糟糕了..


單以莫拉克與處理事情態度退居二線來說..


準備好了..去吃屎吧...


 


長期看我文章也知道我偏綠...


但是我看小英面相格局還不夠大..


還在被藍營的牽著走..以公投來看即是...


公投沒那麼重要...


民生物資漲翻天..這點需要有人來解決...


原油破80美金..汽油還在31元附近..


以前大概26-28元左右...實在污很大...


 


大選完即將崩盤..現在盤勢只是撐著...


業界裁員無薪假已經輪番上演..


雖然我的公司不會裁員與減薪...


但是一想到大環境又要重來一次08-09年的情況..


著實令人擔心...


 


所以我想呼籲..拋開藍綠成見..


選一有能力的上來..


這才是為自己子孫後代著想..千萬別又當了罪人..


 


這一代常常有處於身不逢時的感覺...


問了同年紀的很多人都是一樣的答案...


別再一代誤一代了..


 


-------------------------------------------------------------------


我的FB


http://facebook.com/yuchien.chou


可以藉由這個跟我聊天..


滿多時間都在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奴 v 奴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