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回了宜蘭一趟...


看著15羽均已上櫥...


摸起來條件..還滿優的..


今年應該不會太差..


老爸只落了一句話給我..


好好賺錢來插鴿子..


 


真是的...我哪一年沒有投資你...


從復出那一年就開始了..


只是都沒見到老爸你大勝...


今年老爸你既然用我的名字下去比..


 


那我給你的建議..老爸你就要聽聽..


不要每次都千金難買早知道..


我也很累..不想再吵了..


 


**************************************************


昨天跟老爸聊..好像又要淘汰弱鴿或條件較差的來擠腳環..


唉..對於老爸的牛脾氣真是講不聽..


換了有比較好嗎..


還用我的名字..


對老爸很無力的感覺...


 


照他這樣搞..到底哪天我才能真正下來比賽...


最近在找派駐中國的工作..


真講不聽我就去中國大陸去..一年僅回來個3-4次...


 


 


冬季聽說破七仟了....


*****************************************************


 


週日跟高中同學閒聊...


畢業過兩年到現在很久沒見面了...


臉型也沒多大的變化...


約在麥當勞點了可樂喝..


由於在廁所附近..人來人往的..


也有不少正妹坐在附近或去廁所..


光我這附近就有三位在互相偷瞄..


只是旁邊都有人了..


有一個男的發現還跟一位換位子..很好笑...


 


----------------------------------------------------------------------


 


最近一週找回不少小學國中高中同學...


因為我常換手機..


很多都斷了訊..


大概不久後會開開同學會吧...


 


************************************************


6/7


發現我的銀鏈子跟銀手練..



全部變色..嚇到我了..有黑銅褐色另外辨識不出的顏色..


黑色最少有硫化氫這東西..與銀反應AgS成黑色..


碰水成硫酸..會傷到鼻腔及肺部皮膚等...古代是用銀來測有無毒..



原因是去桃園面板龍頭大廠務部..


我完全沒碰到液體..⋯⋯看..那空氣有多髒..充滿化學藥劑..


別去面板廠的廠務比半導體還差...真恐怖~!


剛用菜瓜布加肥皂刷銀飾品才恢復原狀..


--------------------------------------------------------------------------------


這家龍頭大廠...


廠務部不是毒氣不然就是淹水...


以後絕對不會再買它股票了...


一個廠務都能維持的那麼爛...


品質在哪裡...


 


********************************************************


6/15


昨晚整個上半身紅癢...


像是酒疹..但我沒喝酒..


不知道是不是接觸太久了...


起過敏反應..


睡過一覺後..復原了...


*******************************************************


6/18


寄翔12羽...已到10羽了...


加上自家的14羽..


有26羽參加冬季賽...


 


**********************************************************


6/22


今天有累到..七點多才回來..
解決掉同事半年不能解決的事..
問題點是有兩個互相干擾造成的..
難怪這麼難解決..真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奴 v 奴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