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家當宅男...


沒有出去玩...


放著音樂去BBS下象棋..


看著電影或布袋戲..


看到外面馬路車陣那麼長..


真佩服還有玩得興致..


大部分都在睡覺...


睡到忘記四天連假..標題兩天改成四天..


 


去了兩趟前老闆的家..剛好都在吃飯..


帶他的小孩去買PSP..


幫他說情跟他老爸要生日禮物..


原本那台撞壞了..


去了商家還被說成是他的哥哥...


我的歲數是他的相反數...


我看起來有那麼年輕嗎..呵呵....


 


 


也看見了老闆的姐姐跟大老婆..


他的大老婆我是第一次看見...


老闆的姐姐問我說宜蘭哪個夜市比較熱鬧..


我回答羅東夜市..


賣的種類繁多..不像士林夜市那樣種類很少沒得選擇...


叫我介紹一兩樣小吃給她知道...


一時間哪裡想得出來..


就隨便說個幾樣..


 


昨晚他們是在吃烤肉...


沒想到老闆姊姊..竟然要餵我吃..


真是嚇一大跳..我就急忙說...我剛吃飽...


而且我不喜歡吃生菜包肉...


 


我對超齡熟女..真的不感興趣....真的...


*********************************************************


前天問BBS感情的事


 


其實你做事本來就很獨立的人
風度翩翩又有魄力所以異性緣佳


 


每個人的年月日裡藏著很多秘密
知道對方真正的個性及想法還有溝通模式
單身或感情困擾可找到問題點調整改變
但是發現了問題點就是你越在乎越有競爭


 


也比較容易陷入三人戀情
有些男生是樂在其中也有些男生希望是穩定對象就好


 


準嗎..我也不知道..


只是風度翩翩這詞..我好久沒聽到了...


有點暗喜...


**********************************************************


4/5


今天一早5點半鬧鐘響了...


再趴一下..一下子就六點了...


準備一下就開車前往新竹...


只有免一張回數票而已..


因為在雪隧遇到了龜車..


真奇怪一大早都沒車還開的那麼慢...


一直到木柵以後..車子很明顯的變多..


不過速度還是很快...


過了鶯歌更多車...還是有點速度...


看到了一台L牌高級粉紅色的車..多看了幾眼..


還真難看..打死我都不會開...


從我家到宿舍距離大概有130公里..還真遠...


早起還真累人...還好我開車都在發呆...


所以開車的感覺也沒那麼長..


 


也帶了鴿子要歸還給新竹鴿友...


還得純化血統..才會比較好用...


 


來到新竹又有無限空虛的感覺...


一棟4層樓高的就我一個人住...


孤單又寂寞的感覺...


都忘了是來新竹療傷的...


我又幹嘛想著回宜蘭去...


 


忘了帶電鬍刀的充電器...


本來想說上三天班而已就不想回去..


但是沒有充電就沒法子刮鬍子...


現在大概還能用個2-3次...


 


最近都到一家自助餐報到..


那阿姨有時候會多給我加菜..


有時候把我的飯壓得扁扁的..鬆一點比較省本...


對我還不錯...


 


可是呀..阿姨阿...我不喜歡吃很黏的飯...


這樣我會難以下嚥...


************************************************


 


http://tw.myblog.yahoo.com/jw!Y5VlJR2LFR_8x5XnWhNA/article?mid=1525


這一篇講得更狠...


因奢侈稅說房屋仲介要關閉五成...


*************************************************


 


電影-單身男女..


電影巧妙地利用了《愛很簡單》和《我願意》


這兩首歌分別詮釋古天樂與吳彥祖...


追求女主角高圓圓...


浪漫花招百出..


每招都能撼動人心...


值得觀看...


****************************************************


 


4/6今天領薪水..領的好心虛...


因為今天又放了一天假...


今天工作只是把電腦掃一掃毒..


原本這電腦要被淘汰了..經過我整理下..


速度像新的一樣..可是這個花不了多少錢..


還是說我幫他們省了一台主機錢...


-----------------------------------------------------------------------------


4/7


今天跑台北新店..基隆和平島..


看看當地的風景..


感覺好像也沒做到甚麼事..輕鬆就過一天了..


這種養老的工作對我目前來說好像來的太早了..


如果我現在50好幾我會很樂意去做..


 


看了一部韓劇..-檢察官公主..


女主角還真夠天兵...看了2-3集還算好笑..


推薦大家看..還有上一部秘密花園真的好看..


上次下載大陸劇跟日劇來看...看了兩集就不想看了..


倒是現在韓劇做的還不錯...比較有內容...


*********************************************************


4/8..今天沒出勤待在辦公室..看連續劇..


本週只上班一天..就放假了..


下週要單獨作業了...呵呵..


來新竹三週了..有一半時間都沒出外勤..


公司還真放心我單獨去...沒什麼好怕的...


只是我怕迷路而已..


天生路癡...一定要自己開車去過才知道路..


 


老爸跟老媽都說這是爽缺..要我好好待..


唉...這樣頭腦會鈍化..


我第一份工作也是很類似...有得住有的吃..


一週出勤兩三次..


待不久...


-----------------------------------------------------------


我應該把標題改成八天假囉...好像在放年假...


明天跟一個小學同學一個國中隔壁班同學約打麻將..小賭怡情..


好久沒見面了..


小輸330..當作請宵夜給他們吃...


太久沒打了..都是逢年過節才打一次...


-----------------------------------------------------------------


今天第二份工作的同事傳來好消息..


今晨喜獲麟兒..真恭喜他了..


第二份工作累到爆的..常凌晨才回家..


有時還能見到隔日的太陽...


因為累到爆戲稱自己是麻糬..都軟了...


有那種革命情感...


又加上是同年紀..所以常聯絡..


不過現在一南(屏東)一北(宜蘭)..


也只能靠亞太聊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奴 v 奴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