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


蝴蝶眨幾次眼睛 才學會飛行
夜空灑滿了星星 但幾顆會落地
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
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
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理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眨幾次眼睛 才學會飛行
夜空灑滿了星星 但幾顆會落地
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
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
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理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
HO ~ HO ~ HO ~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理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http://vlog.xuite.net/play/NHlLOWxGLTI5NjczOTcuZmx2

---------------------------------------------------------------------------------------


很有感觸的一首歌......


*************************************************


2/27昨日礁溪真是塞到爆...


平常大概都只塞到豐富加油站那邊..礁溪國中往宜蘭方向..


昨天竟然塞到第二個加油站...


滿多駕駛人都沒有公德心..


紅燈還硬闖到交流幹線..堵住其他的路線...


特別是遊覽車...一台那麼大台..整個塞住..


忘了將手機拍起來檢舉它...


 


而礁溪為何這麼塞..


因為北宜公路跟北宜高..在相同路線...


不知道是哪個白痴政府官員做的決定...


北宜公路沒有辦法發揮作用...


因為全塞在同一路線...


 


而高速公路聽說早已塞到羅東市區...


車流量之多..可能年節還不及...


---------------------------------------------------------


今天看到同事去簽了委託..早我來2-3週吧...


他是不分物件好壞都去拜訪的..


跟我的作法不一樣...我是尋找有賣相的..通常競爭者多...


而礁溪頭城相較宜蘭較少售的看板...


都要從網路尋找案件...看他那麼快..


就覺得自己步伐慢了很多...壓力覺得更大...


 


未來宜蘭發展地區..


我猜測看的到大概有兩地...


宜蘭市陽明醫學中心(即將動工)附近地區...通常醫院附近會帶動商家買氣..


直線鐵路..頭城一帶跟著礁溪鐵路東移地區...為的是紓解交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奴 v 奴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