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底薪的工作真的很有壓力..


比如光列印建物或土地謄本..20-100元一份..


取個中間值60元就好..每天印個10份就要600元..


一個月25天..一萬五跑不掉..


若寄個開發函普通一週寄個100份平信3.5元也要350元..


一個月也要1400元..


 


自己去發DM或開發信..最耗費時間通常效率也最低...


每天大概一桶油算一百就好..一個月也要2500元..


一個月沒兩萬打不平..這些都不包含其他開銷...


如吃飯打電話保養汽機車等..


也無怪乎陣亡率很高...


 


他們都說撐久了就是你的..嗆S嗆S(剛好有買賣家)的機會...


進房仲真的要存一筆錢再進入比較好..


我都不知道能撐多久...又親屬一片勸退聲....


是麵包重要還是理想重要...


 


莫忘初衷:1. 不滿現狀沒有成就感..


                2. 去年算了兩次(年初新竹一次年中台北一次改名時)


                    都說是老闆命格....哈..我連要做什麼才會成功我都不知道....


                    左看右看還真看不出來我有這潛力..


給自己一點時間..大概只能撐到五月吧..失敗了就當作是經驗..再從頭來過....


 


今天去繞了頭城...發覺很多地方都有嫌惡設施..


如墓地..高壓電塔..鐵道...梯田高低起伏...


我覺得比不上礁溪寬廣平坦..


要找到好的物件真的還滿困難的..


 


--------------------------------------------------


泡麵滿漢大餐一碗53元...又不是必備..


傻子才會去吃..再漲利潤是多高啊...


還是說借著漲價讓人別吃泡麵了...


這樣才不會有木乃伊...


又吃不飽..寧願買個雞排還是便當吃...


雖然以前在科技廠忙到半夜..


沒得吃..都是買泡麵加顆蛋來渡過...


但真的漲太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奴 v 奴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