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一個小時..


 


 


 


就要迎接我的生日了..


看來又要在工作天渡過了...


 


 


 


雖然還未到但是我想睡覺了..


先許願好了..


 


 


 


 


1.世界和平.....~!好瞎~!!!!!


 


2.愛我的跟我愛的...喜歡我的我喜歡的..


不喜歡我的我不喜歡的親朋好友世界友人....都能健康快樂.....~!!!


 


3.默許~!!!


 


 


 


 


連續4天失眠..


吃了兩天的中藥...


 


 


------------------------------------------------------





感謝阿誠哥指點


業務員是非常挑戰的工作 成績好雖然所得高 相對的壓力極大 減少壓力讓工作順遂 要學習平常心 同理心 就如我們正在忙或想事情時 突然進一個推銷員 講一些我們目前不需要或沒興趣廳的話 我們同樣會沒好氣的回應 此時抗壓性低的人就會感到受傷


如果把拒絕當作正常怎會受傷 如心態正確就有時間多學一些說話藝術 多用心在有禮貌的傾聽 古有名訓(人之惡在好為人師)如我們能有有禮貌的傾聽一位潛在客戶數訴說他當年的豐功偉業 他絕對把您當成知音 且會想辦法幫您成功 因為配偶 子女 親朋 好友 絕對沒有耐心 長年累月的聽他一再重複想當年他有多神勇


壓力如果大到臨界點 一定要給自己放個假 看電影 休閒運動 游泳 爬山打球 都可以 多參加一些知識性 的成長團體 簡單心得院對您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奴 v 奴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