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了幾部電影...


覺得非誠勿擾2經典台詞還不錯..


滿有韻味的..值得細細咀嚼..


給大家分享一下...


 


這春假大概會看超過10部電影..



 


***********************************************


 


  笑笑提給秦奮的問題很有意思:


  「你和別人交往最久的時間是多久呢?」


  我們在步入婚姻之前的戀愛保鮮期,


  未必等同永久相處公式。


  能和某一個人白頭偕老,


  在現代社會看來竟是如此地高難度。


  我們都未必擁有過超過十年的交往紀錄,


  怎能說服自己在婚後能愛另一個人超過數個十年呢?


 


 


  你是找感情的,我是找婚姻的!我們倆就走岔道了



 


  我們就是知心不換命,能託孤不能托妻的朋友


 



  早知道這麼冷淡,還不如娶那一年一次的呢!


  起碼一年還有一次!


 



  


  幸福不一定在一起,倒霉一定在一起


  


  人生就是一場修行。


 


  一輩子很短,我願意和你將錯就錯


 


 


    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裏,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裏,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裏,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裏,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裏,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裏,


 


  默然,相愛。        寂靜,歡喜。



 

 


婚姻怎麼選都是錯的,長久的婚姻就是將錯就錯


 


-----------------------------------


新少林寺整體來說也不錯看...


 


個人覺得還比青蜂俠要好看一點...


 


最差的應該是青蜂俠看完都沒值得回味的地方...


 


 


 


---------------------------------------


國片愛你一萬年-喜劇愛情片


去年暑假上映的片子


 


男主角找來了「仔仔」周渝民主演,


女主角則是日台混血兒加藤侑紀


 


一段戀情一但超過三個月,


就會因為道德.責任.習慣而逼得自己不得不繼續下去


 


 


「以分手為前提的戀愛?!」


因為受不了每任女友在分手時的吵鬧,興起了這個念頭


兩人一拍即合,索性簽下一只90天的愛情合約


 


兩人去參加電視台異國情侶錄影,才發現根本不了解彼此,這段我看了很有感觸;我們總以為每天在一起就可以了解對方,可是當問題出現時才知道我們了解的很少,



因為之前都因為愛情而盲目了,因為彼此了解才會相戀,也因為真的彼此了解才會分手-熱戀過後來的是殘酷現實,真的接受對方缺點才能一生一世!


 


 


 


不同的人 分隔兩地的地方


彼此想表達的情境卻是一樣的
一年後 如果你沒有變心 還愛著我 


那時我也還愛著你的話 
那...那我們就再一次再一起 好嗎??


 


 


經典台詞


 


因為努力
讓 愛 顯的更有價值


男:緣分-我不喜歡緣分,緣份要等,我不喜歡等


女:那你喜歡什麼..


男:我喜歡你..


 


 


推薦大家去看看...


好幽默搞笑浪漫的喜劇愛情片...


 


 


"愛你一萬年"是一首老歌,也是周星馳影迷一句耳熟能詳的台詞-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直到失去了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能再跟那女孩說一句話,我會跟她說:我愛妳,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奴 v 奴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