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打算聽從我建議..


改採用寄翔方式..


今年秋季寄給對面櫥...


 


春季則是配對合作出兩羽..試飛春季..



跟他講說了兩年多..現在才知道..


寄翔目的..先存本再另起爐灶..


自己也不會那麼累...


而且老爸的用藥觀念很差...


 


---------------------------------------------------------------


而我當然就先在房仲業..


給他磨磨看囉..


雖然沒人帶著做..店的招牌名氣又小..


 


遇上以前同事同學說..你怎麼找一家沒名氣的店..


這樣對於開發物件...還真的有他困難點在..


 


去之前董耶那邊拜訪..


遇上一位經理..


他建議我改英文名字..我的英文名Simon..


他說要搭配中文名字宥騫*-*-英文乾脆就改Money..


有錢-英文也是錢就直接聯想到我..


感覺好像還不錯....


會不會太勢利了點阿....


-------------------------------------------------------------------


1/22今天店長叫我去駐點..發名片..


在湯圍溝那邊..


冷的要死...在那邊吹山風...


一個人在那邊就覺得好淒涼的感覺...


 


自己摸索覺得進步的很慢..


像無頭蒼蠅似的..到處亂竄..


也不知道有沒有效果..


想起了在上週上營業員的課..


認識了一些人..


再度邀我去他們店裡..


大多是有品牌較大的店..


 


想想也好..這樣對於開發跟銷售會比較順利些..


不然每次都被問阿..這家是在哪裡...


阿..無名呀...


--------------------------------------------------------------------


老爸今天說他有朋友在礁溪重劃區要賣六百坪的地..


一坪大約開價50萬...


明天去查一下行情在哪..


也得問老爸的朋友地大概在哪裡..


 


我給老爸朋友的建議與建商合作建大樓..


利潤共享..


會比單獨賣地要來的有價值....


起碼多賺個一億..照那邊目前行情來說...


 


 


根據上次去鳳凰喜來登那邊...


一個小套房21坪..公設就快10坪...


開價698萬..挑高五米樓中樓主打溫泉...


旁邊正在蓋的君悅也是這個價格...


真是非常貴...


在長榮酒店前面那塊地...


不過每間的格局裝潢來看倒是還不錯...


 


---------------------------------------------------------------------


最近看到兩句話...


有點感觸...


 


常遇困境,說明你在進步!!


常有壓力,說明你有目標!!


 


 


----------------------------------------------------------------------


@MSN強迫更新程式@


只要按..主程式右鍵..內容..相容性...


打勾選WINDOW2000..重新開MSN就可以了...


就不會強迫你更新MSN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奴 v 奴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