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登錄自己帳號..


看見自己版面空空的..


感覺也很怪..


 


所以今天又重新開版了..


關版的這幾天其實也有在寫文章..


有的寫寫就刪掉了..政治爭議性太大..


還是不太適合出現在這鴿板..


 


今天要輪夜班..被提早三天輪班...


本來10月中後來又改10月初..又改成今天..


看來不是很有制度..這麼大間公司還這樣..


中午卻睡不著覺..


大概昨晚睡得滿不錯的..


下午在躺躺看..


 


 


牙齒沒吃藥..就會隱隱作痛...


平常一定要愛護自己的牙齒..


少吃點甜食..吃完飯要漱口...


不然拔牙可有的受的...


----------------------------------------------------


舍內鴿子..大多退羽至8-9成尚未完全完羽...


只有3-5對是已完成退羽狀態..


春季配對出15羽..老爸也很傷腦筋..


其實這兩個月..我在思考也完成要如何明年春季的配對..


哈..老爸是不太可能會聽我的話..


我只能偶而在旁邊催眠他...


可能會有一兩對..是我想要配的..


 


我可能會照著鴿友給的建議..


自己找個兩對寄翔給自己老爸..成數照算..


----------------------------------------------------------------


洋基達成了百勝目標...


沒了王建民依舊能達成進入季後賽...


看來王建民岌岌可危了...


強者去哪裡都能夠發揮的..


不一定要拘泥在某隊裡面...


------------------------------------------------


9/30這兩天早上睡覺大概中午1-2點就醒了..


也很難再睡著..怕吵醒室友..所以都出來晃晃..


時差還沒調整好..


 


老實說這家教育訓練還滿差的..


雖說都是老鳥帶新人..


但是老鳥帶的資訊有部分錯誤..只是操作是對的..


這樣給錯誤的資訊會影響到後面帶新人..


因為都是錯誤的觀念..一件事要怎麼講解原因理由..


其實我覺得滿重要的..


也因此組長在問我..我給的都是老鳥錯誤資訊也因此被削了半小時..


連早餐我都忘記買了..


 


買了份雞排與飲料在網咖打..


在這邊登錄不知道會不會被盜帳號..


曾經在網咖被盜..


----------------------------------------------------


有事請電話連絡宿舍沒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奴 v 奴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