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春夏季...慘烈洗禮...


秋季..仍是再洗鴿友們一次...


聯合船不到一成歸返率..


冠均會原3800羽競翔下關2900羽..


僅有約8%歸返..


 


雖說如此..還是有人飛得相當好..


光10羽以上的就我所知好像有三櫥..


大多是時間尾擠進來的..聽說有百來羽是白板..


時間尾擠進百來羽..會裡回來236羽....


很可惜由於空距輸人..時間結束後幾分再下一羽..


若是在四城或宜蘭市的地方應該是有格的..


 


這次18羽下關..兩羽寄翔..


只有一羽在11點10多分下有格..


聽老爸說鴿子腹部與腳有水滯..翅膀上半部沒濕..


很可能是俯衝下喝一口水再飛所致..


老爸以前有看過一次..沒想到過了那麼多年可以再見到..


 


看當天放船情況..感覺很好飛..


鴿群一下子就找到方向了..


怎麼會歸返率這麼低..真奇怪..


當天失格鴿返四羽..


昨日兩羽今日再兩羽共八羽失格鴿..


失格歸返這麼多羽..應不是鴿種問題..


而是養法出問題..


 


對面櫥入關放70羽有格5羽


3羽自家的..2羽寄翔..


失格隔天也才回8-9羽..


 


 


 


聽老爸描述..我立馬就知道..


是什麼地方出問題了..


賽前就已告訴老爸不要這樣做..


但是跟老爸怎麼說都沒用..我也很懶得再說..


在鴿界一定要比他強的跟他說..他才聽得進去..


 


這距離與時間分速提高的加成...


秋季頂多再兩關就結束了...


 


老爸台北放三重自強會的朋友這次回來七羽....


賽前一個月..每天打電話給老爸求救....


沒想到在台北能夠飛的那麼好...


 


明年秋季宜南冠均會經會員投票..


決定維持原秋季日期提早一週比賽..


 


---------------------------------------------------------------------------


第一關結束了....


賽前最擔心的事情發生了.....


 


今天詳細問了老爸養法..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比兩週前所講的差異更大..


養的順的養法改變..是賽前最忌諱的事..


(我是以運動員觀點來看賽鴿)


屏棄掉原有的台中與台北綜合養法..


老爸自己用自以為的方式....


就算有再好的鴿種在手..對他是一種浪費....


真的是浪費鴿種..觀念跟不上時代....


算了..跟他討論每次都會爭吵....


 


真不知道老爸到底要輸多久才會覺醒...


真想有人給他指點一下...


我說的話完全沒份量...


10句話聽得進一半..就不會這樣了...


 


恭喜對面櫥..下2羽..


會裡最快的是老爸的朋友..10點51分見鴿..


一次2羽排單關二與六..也曾經指點過老爸..屬於台中養法..


也恭喜有下鴿的鴿友..


 老爸朋友7下2羽..


 


老爸那天為了消氣淘汰了20多羽鴿..


當時不在家..我也不知道淘汰是好鴿還是壞鴿..


有一羽我還滿喜歡的..有賺到父母鴿的特色..


但是體型稍微偏大隻..


一直沒機會作出..


暗自可惜了..


 


第二關全船覆沒..


------------------------------------------------------------------


這週通勤去內科上班..


馬的還真累..六點起床..


趕八點半的班..


一下要我做業務..


這業務感覺有點像會計又有點像業助..


一下要我做倉管..


一下要我做美術..一下要我去桃園裝機..


雖然都會點但也不用這樣搞我吧..


 


裝機地點還真熱..是在做鐵製品的工廠..


爐子溫度一千多度..加上鐵皮屋建造陽光又能透進來..


光站在裡面就流汗了..昨天喝了七罐飲料..


不知道公司有無貼補飲料錢..


 


昨天回到家都10點了..


今天九點算早了..


有點後悔通勤..而拒絕掉在本地的工作..


 


今天更扯..叫我去載貨卸貨再裝貨....


80箱..忙了一天也才裝14箱..


說明天早上要把全部的弄好..


哪有可能..不就要多出幾位人力才夠..


還有明明我是應徵設備維修的...


為什麼我做的事都跟這個無關...


覺得被騙了...


 


今天把80箱做完了..我一人就完成一半..


其他兩人完成另一半..馬的超累..


桌上又一堆急著出貨的文件...


還真奇怪..


忙就那3人在忙..


其他的閒閒沒事幹..也不會來幫忙一下..


要我幫忙就馬上開口..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公司..


 


今天人事媽媽跟我說..好好做..


老闆不會虧待我的..


聽到這句話..我才害怕耶..


每天早上六點起床晚上快九點回家..


吃飽洗個澡休息一下就要睡覺了..


不怎划算的工作..


 


帶人的老鳥..


只叫我看桌面上的那兩個庫存軟體在哪裡..


接下來就一堆東西要我做..


不懂問問題..得到答案..自己找..


問了兩三次還是得到這答案..客戶又趕著要..


會問問題就是不懂呀..那我會還用得著問嗎..


這樣帶人..有帶跟沒帶一樣..


到底我來這邊是在幹麻的呀..


 


今天跑去請教別人..


那位老鳥很緊張的跑過來說..


我不是都教過你了嗎..


我點點頭..


我心底在打os: 是什時教過我..我怎麼不知道..


然後又在那邊大小聲..


現在我當她聲音是在放鞭炮..反正我家旁邊也常在放..


 


這棟大樓地下停車場有四台藍寶..


聽說三台是同一人的..


下班後還看到法拉利停在大門口..


內科有錢人真多..路上雙B好像不稀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奴 v 奴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