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新年快樂~!


揮別過去邁向未來...


 


今天老爸配了秋季鴿..


我昨天偷偷先配了兩對..


不知道老爸有無拆對..


明早再上樓看看..


(被拆了一對..留了一對..


雖是如此..卻不見得被老爸掛環..


因其他配對我覺得也還不錯..)


*****************************


1/12上週回去已經生蛋了..


我的鴿種生蛋比較正常..八天..


老爸的鴿種大都要12天左右..


 


此次宜南冠均會六千羽參賽..


插組金破四千..


我好像沒看過這麼大金額跟鴿子在比..


可能破紀錄了..


羅東分會減少滿多羽的..有點式微..


不大希望就這樣沒了..


希望有鴿會再成立抗衡..


兩會合一鴿友都沒甚麼福利..


以前都會送東送西的..鴿籠等..


單關也有紅包機車賞電視賞..


現在都省略..


 


 


****************************


 


礁溪最近都大塞車..


好扯..


從交流道塞到礁溪國中..


中間有甕窯雞-奕順軒-蔥油餅-諾貝爾..


這幾家附近是塞得最厲害的地方...


----------------------------------


1/4日跑去算命..


說我有財無庫..取個老婆守財庫就好


有老闆命格..


適合當業務..真的嗎?..


連我自己都懷疑..


------------------------------------------------


1/17


好玄...


 


上次提及老爸支援六羽並技術指點的那一位台北友人..


冬季有飛出成績..


 


聽他說有某雜誌封面常x集團陳x萬要寄翔給他..


一共有八羽..


聽他說他在大陸養種鴿五仟羽..真恐怖~!!


(不過聽他說..(陳)他身體不適..在做化療..


祝他早日恢復健康..健康還是最重要的..)


 


老爸就在說..


怎麼沒來找我寄翔..


我跟老爸說雖然這次冬季有點成績沒錯..


可是都沒插沒領到什麼錢..


 


何況等飛出更好的成績..


屆時就會有更多人慕名而來..


不用那麼在意..


知道他底子就好了..


 


**********************************


 


這幾天一直在想算命說的話..有財無庫..


乾脆讓老爸用我的名字下去比算了..


 


 


***************************************


工作的地方認識了兩位鴿友..


分別在桃園與新竹..


今年冬季沒意外的話會分別寄翔到這兩個地方..


也試試我們家的鴿鴿在其他比賽地方..


是否一樣出色..


 


********************************************


更改一下面板..


這樣比較有過年氣氛...


*******************************************


1/20


晚上在竹市逛了一個多小時..


找尋鴿店想買本雜誌看..


還真難找..


以後還是先上網找鴿園再出發比較好..


全省鴿園


http://www.116foto.com/shop_tw.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奴 v 奴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