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


今天老爸問我金融期貨怎麼玩..


保證金需要多少..


心底打個XX...融資就玩成那樣了..


還想玩期貨選擇權...


目前該是心無旁務擺在鴿子上面才是..


剩下不到四天冬季即將開賽了...


 


 


昨晚看到老爸在餵藥..問了那是什麼藥..


我只冷冷說了一句話..


太秋會追陣...


老爸看似好像收手了..


後續我也沒再看了...


 


 


不想管老爸的養法...因為我怎麼說都沒用..


上週插的..叫他別訓..


隔天又跑去訓..失ㄧ羽....剛插就失..


是運不好還是沒聽我的話...


 


 


今年冬季確實難訓...


失鴿頻繁...家裡也僅剩11羽..1羽寄翔共12羽...


海訓共七趟....


其中有三趟損失4羽...一羽飛到福建去了...


陸訓損一羽..


本島完全沒電話...可能原因被鷹獵殺居多..


 


------------------------------------------------------------------


12/10


今天早上算算...哇靠...我買了12羽鴿子...


只有一羽下代稍微有發揮..


不過被老爸養死了...


沒想到我買了那麼多鴿子..老爸也捨不得殺..


吃了米耶...只充當保姆鴿...


 


 


兵不在多在精..


每一羽都不是我親自挑選...


都是從網路購買所得...


還是老話一句..看喜歡再買...


 


--------------------------------------------------------------


 


12/11


入關2955羽....以4800羽計算..


大約剩下六成多一點的鳥....


還是有人很厲害...10羽連碰的全在..


一羽也沒少...


 


 


看到老爸早上那種自信滿滿...


我就覺得很害怕...


不知道私底下有沒在弄步數...


天氣預報也週五就跟他說了...


也不知道有無聽進去...


 


-----------------------------------------------------------


 


12/12


今日看對面櫥下鴿子像在下雨似的...


成數回來七成五..45羽歸返..


 


 


我家只有回7羽..僅六成...


跟去年冬季一模一樣..


失格回一羽..


 


問了老爸..用藥還是沒收手..


剩下的跑去追陣了..


因為後面回來的全是宜蘭方向歸返...


老爸用藥觀念很差...人家是局部在用..


他是一視同仁在弄藥..


 


 


會裡歸返6成3....還有1800多羽..


看樣子是大好跟大壞兩種居多....


 


晚上看了聯合船成績...


原來聯合船各分會大概都6-7成而已...


還滿奇怪的..


一般來說..都是宜蘭這邊會比較低成數...


兩點可能原因..


1.衝鳥呀..


2.沒登陸..


看失格這兩三天有無歸返就知道了..


 


 


看來是沒登陸的居多....


投奔自由去了...


 


------------------------------------------------------


12/15聯合船遇雨延關..只有花蓮分會施放..


國光船..9點23分桃園南區見鴿..


看來很好飛...


國光本來不是要放..怎麼突然間停止施放...


疑問..


 


宜蘭目前在下雨..


 


聯合船花蓮70多羽..


目前據說已經回了10多羽鴿了..


看起來也沒多難飛呀..


看實況轉播好像也沒看到下雨..


因為鏡頭都沒濕..


木板反光也沒看到下雨滴..滿好奇為何不放...


 


------------------------------------------------------------


12/19


看實況轉播東南風五級...


20-30分鐘還有大批鴿子在附近盤旋...


今天本以為會難飛..低成數..


沒想到...成數那麼高...


可能是近海吹東北風..


順勢回來...


 


真是有驚無險...


等最後一羽..且還是主將...


等超久的..最後11分鐘下來...


心都安了...


會裡成數很高...大約8.8成...


北海岸發第一羽簡訓10:16..


我們這10:18分就發簡訊見鴿了..超快...


---------------------------------------------------------------------


 


12/22


今日聽聞大新莊抓到作弊4人...


有雙套鴿鐘...


連贏四季....


此人是宋xx...真無恥....


目前大新莊會長..要他吐錢出來....


 


第二關..東北風六級...


很多鴿子聽說都飛到宜蘭花蓮一帶..


我家一羽今天未歸...算是副將..


剩六羽...會裡剩下八成三..1374羽..還真奇怪..


跟即時歸返的不一樣鴿數..連兩關都這樣...


我家附近鴿舍..有入單關快的都翻掉了..甚至沒回來...


週日東北風強盛..又會下雨..看來是殺流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奴 v 奴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