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二至五出差至台南高雄..


兩位同事住台中..


所以由我開著車一路往南至台中接他們..


 再開到高雄..最後到台南住宿..


馬的還真累..椅子又難坐...


 


出差的一晚找了以前買鴿的台南強豪..


本來要去他家坐坐..


覺得時間太晚了..


改約麥當勞小聊一下..


聊鴿子真的能消除一些疲勞..


還真奇怪..


 


也知道他們家養法..


這養法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有別於台中與台北養法..


 


--------------------------------------------------------


週五主管叫我回程時..


再往台積電12廠一趟..


馬的..四點就到了..手機都已經快沒電了..


還以為主管已經幫我開卡了..


在那邊等到五點等開卡..才進廠..


 


過程中..


台積工程師說..


其實下週再來就好了..


根本沒有那麼急迫性..


馬的...真感覺被表了..


被客戶表就算了被自己主管表..


真不爽..


 


六點出頭才出廠..回公司整理一下就快七點了.


再回租屋處弄一弄..


準備回宜蘭..到家都12點多了..


同事三點就下班回到台中了..


我12點多才回到家..


金不爽..


------------------------------------------------------


 


有時想想..窮忙一族的感覺..


忙又賺不到什麼錢..


上週又得知高中同學..


碩士畢業委身在燦坤內做事..


唉..怎麼變成那樣..


 


又跟其他朋友聊天..


說你是做心酸的喔..


這薪水在新竹開銷打平都很困難了..


幹麻還死撐著..


回家找工作去啦..至少房租及吃的可以省一大半..


 


週一時看到主管的扣繳憑單..


才60-70萬..真傻眼..


怎麼那麼少..


那面試我的時候說什麼訂單接不完..


既然接不完..


怎麼年薪這麼少..


看主管臉色也很差..眼白都變黃色了..


這兩天在思考要不要找新頭路..


 


以前在台北隨便一個同事都破百..


唉..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


這兩天接到大妹的電話..


說遇到一位老師..


下週六要幫她改名..


建議我也要改名..大概週六會去看看..


先看他準不準再說囉..


 


其實早在高中的時候..


我就想改名了..老覺得自己名字沒有霸氣..


25歲時更想改..在一論壇看到中壢威哥..


覺得很準..因他舉出各項例證..


證明姓名學論..


(現在在我部落格玄學內..顛覆姓名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奴 v 奴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