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季鴿已13羽上櫥了..


還有兩羽再過幾天..


觀其外觀條件..不差..


寄翔那10羽大約是六月中才會到..


相差大約是20來天..


由於冬季還很久..老爸也認為沒差..


以前也曾經一次顧兩會的鴿子..


所以還行..


 


希望這次能拿下好成績..


況且這次是用我的名字參賽..


 


老爸的朋友兒子在連續落敗兩季..


回到工廠工作了..


宜蘭本就不是那麼好拼..


要有相當水準才能跟人一爭高下...


 


 


*********************************************


韓劇市政廳..


有漸入佳境的感覺喔...


目前看到14集...


5/24今日看完了...


題外話:演講好像都是要放慢速度的..


因為有回音或者太寬廣會聽不清楚..


這裡反倒男主角演說速度很快..乍聽之下很厲害...


但是底下聽不清楚那就沒甚麼用..不過他是戲劇那就算了..


還是覺得秘密花園與檢察官公主要好看點..


因為這部看很久了..


我對於好看的大概都一週內結束...


 


小姐好窮..是最近看的電影..


還不錯看推薦給大家...


 


************************************************


這週被放了冷箭..原因是上次校正PH計時..


我用最淺顯的語文敘述..他聽無..


而產生誤會..


真不爽...


只是覺得這樣..也可以放冷箭..度量還真小..


而且他還是在職碩士班..


一點 sense 也沒有..


***********************************************


5/25為了要補回那消瘦的四公斤..


現在每天吃完晚餐..再另外加個雞排..


消夜再吃點餅乾..


不知道會不會變胖一點..變胖好困難...


 


*********************************************


5/27-5/29..


這三天跑下去高雄..


第一次搭高鐵..


坦白說好像速度不夠快...


還是要坐大約90分鐘..


見了麻吉及他的一票朋友們..


哇哈哈..被叫做帥哥...


這2-3個月都宅在家...


心情愉快....啦啦啦啦啦....


 


不過有兩天幫忙麻吉在做苦工...


還好我有去幫忙不然我看他要忙到很晚囉...


我是沒差啦..順便練身體..


前陣子因為左手腕受傷都荒廢一陣子了...


雖然還有點隱隱作痛...


不過能幫的到忙算不錯了..


 


他的小孩眼睛好大..像媽媽..


 


 


************************************************


5/31


唉..車子發不動...

住在鳥不生蛋..


新竹寶山的天闊社區..


連家7-11都沒有...


有沒人帶我去吃個飯...


好可憐...


 


難怪我很討厭偏僻的地方...


又已經天黑了...


該是好好想想別住這裡了...


 


***********************************************


經過一晚上餓肚子..


患難見真情..


決定了..


我要離開這沒有人情味的新竹..


 


我要加速投履歷了..


前兩週有兩個特助面試...


一家上週找我面試..先電話面試..


我拒絕掉..


因為我覺得他在找翻譯..不是在找特助..


不過這幾天還有一直在注意我的履歷...


 


另外一家..我覺得我開價太高..


不過沒關係..路遙知馬力..


 


--------------------------------------------------------------------------


今天又有一家想找我去面試..


還在確認時間..本來約明天..但明天比較忙..


看能否週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奴 v 奴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