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自己的老爸真不知道怎麼說....


老爸以前對朋友要週轉馬上支援....


有事幫忙馬上去幫忙.....


 


 


現在兒子需要老爸的幫忙一點也不幫....


就最簡單的去親戚家走走遞個名片就這樣而已....


也不打算帶我去....


從有記憶時..六歲就去羅東讀書..到高一才回來礁溪住.


我在礁溪待多久...認識的同學都馬在羅東..冬山比較多..


一下子又在台北住了快10年..回來也是這一兩年的事..


哪知道親戚家住哪裡要怎麼叫人...


 


 


老爸又跟自己的親阿伯姑丈關係又搞的很糟...


我都私底下要去跟他們修補關係....


搞的自己很累....


上一代的恩怨跟我什屁事....


該計較的沒計較(大事)....


(小事)不該計較的計較一堆....


真不知道到底腦袋在想什麼....


搞到自己壓力很大....


-----------------------------------------------------------------------


 


就說過年前好了...老爸的鴿友最近這2-3年認識的..


應該是看上我家的卡登波吧...


那位阿叔..過年前一週找我去喝茶聊天...


跟我說他有一塊地..想要賣...


說他親戚有在當代書..不要給人簽委託.....


在長榮酒店後方..660多坪


說我只要帶人過來看就讓我簽委託...


 


經過三週的電話聯絡與開車跑往宜蘭礁溪兩地..


(還要扣掉過年那段時間..整體大概只花一週時間)


終於有消息...


是經由我之前工作認識的廠商轉介紹..


是年代電視兼錢櫃董事長夫婦來看這塊地...


(這董事長夫婦很平易近人的感覺..待過之前董事長身邊也看過很多人..)


問老爸的意思..那位阿叔到底怎麼樣...是否要給我簽委託...


一附好像沒這回事的感覺....


 


 


本來說他親戚有在當代書..不讓人簽委託..


前兩天被我發現在我上家公司有簽委託..


要賣單價45萬/坪..


還要我找客戶開價50萬/坪....實在是超出行情太多..


觀察那塊地有一優點..一缺點..


地大是優點..環境前後被遮蔽是缺點...


畢竟礁溪是賣洗溫泉跟看環境的...


給別人簽就給別人簽呀..總有到期日..


再給我簽不就好了..搞不懂為何要騙老爸朋友是這樣在當的嗎..


很想去吐嘈那位阿叔..但礙於老爸想想還是算了...


簽在上一家近一個月我也從沒看過有帶人去看過..


 


 


很氣老爸很懦弱的感覺..


別人要幫忙一口氣就答應..


那自己需要幫忙為何不能開口...


為了處理那位阿叔的事..我也去鄉公所申請資料再傳真..


油錢與電話費跟這些資料也花了快兩千元...


簽個委託又不用錢..


成交才需要服務費...


真搞不懂老爸為何難以啟齒..


這也是那位阿叔先找我幫忙..再答應的事啊...


 


 


要是我...對於言而無信的朋友....


我就會慢慢遠離...


同樣的..你敬我ㄧ尺..我一定還你一丈...


對我好..一定10倍還你...


對朋友我都是這樣...


 


----------------------------------------------------------------------


聽親友說以前周家是大地主...


踩出火車站就是我家的地..


一直到協天廟這邊...


真是搞不懂怎麼到我這一代怎麼什麼都沒有...


這份又沒底薪..快吐血的感覺...


純粹發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奴 v 奴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