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寄翔的鴿友說...


我老爸又宰殺了三羽另外擠環給三羽...


唉...


本週回家證實確實是這樣...


那三羽今天上樓觀看..條件雖然足夠..


但我認為已傷鴿身雖然冬季還有很長一段時間調養..


此舉我還是很不喜歡...


 


真是講不聽...


就跟他說過..哪羽鴿子會帶錢來不知道...


何況今年冬季又是用我的名字下去放...


這樣跟他說也沒辦法...


真的不想理老爸了...


 


找個外派的去大陸好了..


 


每次開車往返新竹宜蘭..


都很擔心這台15年的中古車掛點...


特別掛在雪燧裡..


罰金加拖掉一萬元跑不掉...聽說又要加重罰款...


讓我考慮貸款買新車或中古車又怕中古車買來在那邊修理...


中古車車況好的話是牌子TOYOTA  HONDA或福特皆可..


 


新車的話目前考慮是focus.....


因為算名師說我這三年有車關..


所以比較注重安全性...


 


聽BBS版友說台北空車貸款或現金可以折到5至7萬元不等..


大約打九折..七月是競賽月折扣更多...


好像新領牌或庫存車可以省更多...


不知道有無格友..認識業代...


幫忙引薦一下...在此先謝啦...


****************************************************************


7/25秋季本週是五關插組...


本來老爸說不插了..四羽被養死三羽已經很不爽..


後來又叫我拿1.5K出來插...說1.5的洞比較少人插機率比較高..


殊不知..我已瞞著他..偷偷向阿伯插了兩千..


怕他沒去插...會被人說閒話...


也請阿伯不要跟我老爸說...若有贏再說..輸了就放靜靜...


雖然養死了..但只剩一羽到目前也還在...


畢竟也要飼料錢跟油錢訓練...都不插也不是很好...


這樣共插了3.5K吧..不知道他自己有無再插...


---------------------------------------------------------------


7/23去下了車子的訂單..


後來選在宜蘭辦..


想說以台北與新竹的價格來談看看..


還要經貸款省合才知道能借多少錢..利息約3.5%..一年後可全還..


目前FOCUS經典版菜單為59.5萬..


宜蘭這邊省六萬...53.5萬車價..


丙式保險,車碰車,失竊險,意外險,駕駛險,強制險約15K可增減.領牌7.5K.(台北與新竹那裡可談到七萬)


送GPS..隔熱紙..晴雨窗*2..璧光墊.腳踏墊.免費保養1次(本來想要三次)


加大後照鏡..沒凹到多少東西...


原本凹到全車隔熱紙..老爸一句話..前擋不用啦..


厚...真不曉得是他買還是我買...這樣就讓對方省了3-4K....


要不是貸款要對保..我才不會想找老爸去了...


 


 


 


奇怪的一點是他拿我的舊車行照影印..


說可以舊車換新車的折價申請看看..


搞不好有幾千塊..是只有幾千元嗎..我記得不是都一萬元...


******************************************************************


年初當房仲時..


推薦一飯店給錢櫃董事長夫婦..(因緣際會認識的)


當時是出售2億...最近聽老爸說...


現在成交價六億.....


看來我還是滿有眼光的.....


若他們有聽進我的建議....


轉手價就淨賺四億.....


不用半年時間...真可惜...


要是我就會很果決買下..因為地點絕佳...


要做錢櫃生意或轉手都很容易...


 


***********************************************************


聽老爸說秋季有一櫥...


悶死了30 多羽鴿子...


原因是他老婆幫忙開車去訓練...


把後行李箱關起來..沒空氣導致的...


剩三羽..


雖然是幫倒忙..


不過老婆肯幫忙...多少鴿友..樂見其成..


還有一堆家室在反對的...


就別太苛責你老婆了...


換個角度來說反倒要讚美你老婆...


讓你可以不用那麼累照顧那麼多鴿子


*****************************************************


7/31


今日冬季總檢6490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奴 v 奴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