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週前..


從我發現第一羽病鴿開始...


已有10多羽接連中獎...隔離做處理..


我也有將近一週未上樓觀看....觀察種鴿情況...


沒想到病鴿不減反增...幸好比賽鴿尚未波及到...


 


在想是不是我姑丈帶回來那三羽鴿子...


之前在養的那邊去年曾經中過巴拉米哥病毒...


老爸也趕快把比較健康的做預防性處理....


希望把損失降到最低....


 


病症特徵:未吃食拉大量綠色水便..有的極臭..


有的會打嗝..羽翼下垂...


老爸在想是不是巴拉米鴿病毒...


上網蒐集資料..


可能原因..


1.巴拉米鴿


2.沙門氏菌


3.輪狀性病毒


4.下痢


5.毛滴蟲症


賽鴿疾病參考網址


http://springto.myweb.hinet.net/700.html


這次算滿嚴重的...以前了不起醫個3-4天就會好....


現在都兩週了還未見起色...


 


老爸最近改了訓練方式..


顛覆他以往的訓練手法...


效果怎樣..我也不清楚...冬季賽就知道了...


 


10/3插花3千3百多..比上一次少了一百左右...


再過一週總檢..在看看剩下多少羽...


 


-------------------------------------------------------------------


把內湖工作辭了..


原因工作通勤時間花費太長..


通勤的費用及吃的也不低最便宜的要80元..


北市租屋又太貴...整個算起來..不划算...


 


今天錄取一家怪怪的公司...老闆助理..算是特助吧..


沒勞健保..算時薪..工作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11點..


12小時的班..被扣掉用餐時間2小時..不知道有無供膳..


算時薪..由於之前都是開月薪..對時薪沒怎麼計算過..


比較沒概念..就隨便喊個價150元/hr...


回家精算後..發現我之前薪水比較高..


以前若是算時薪的話160-180元..八小時班..


若加班就照勞基法走..且有勞健保..加一些哩哩扣扣的獎金..


發現我好像虧大了...


 


可是又換個角度想..宜蘭起薪本就比其他地方要低很多....


18-20k的很常見..且只休四天....


且我也沒做過老闆助理.....


聽說之前的都撐不了一週..真的假的...


老闆脾氣聽說相當差...


 


唯一的好處就是離家近..不用花時間及搭客運的錢..


省了房租錢跟通勤費用..


騎車大概一分鐘就可以到了..大概走個兩條馬路的距離..


 


不知道這兩天還有無其他面試..


不然就去試試看..


沒勞健保..真是xx..也就沒6%的勞退休金..


----------------------------------------------------------------------------


10/1作特助還真不是普通人能做的..比去科技廠還累人..


10/2今天去基金會開會..董事是各方的精英..場面還算大的..


最後跟他們一起吃飯..


 


10/3今天去台北開會,又是一堆董事長,開了六小時真長..


吃個炒飯一客要420元..真貴..路邊攤都可以吃七次了...


今天覺得老闆很鴨霸~!當時剛上餐點硬要讓其他董事長看NB資料..


本來對方也說吃飽在看..還是應塞給對方看NB..很失禮的感覺...


我私下跟對方董事長說抱歉...


有幾個臭錢了不起呀...一點做人的道理都不懂...呸...~!


 


車上裝什麼KTV..觸控電腦螢幕,起來操作電腦晃的要死..


這兩天暈了兩次車,已經10多年不曾暈車了...


 


10/4今日有前議員現任縣長祕書來訪,又是吃東西時給他們看NB資料...


我可以感受到他們兩位對此資料不感興趣..


 


今日接了一個奇怪的任務在10/5及10/7..要去跟監老闆的老婆..


六點多就要出發了..


幹麻跟監..合者來不合者去呀..老闆又不是沒離過婚...


抓到又能怎樣..還不是只有離婚一途...唉....


 


今天數落我說怎麼東西都不知道擺在哪裡....


心理OS:我才去四天又不是都待在家裡...哇哩勒XXX...


10/5


原來兩人沒結婚..但有小孩..老闆有七個 小孩...


娶過兩個太太..第三個沒娶但是有小孩...


 


今天跟了一整天也沒發生什麼事..


倒是害到我的車拋錨..馬的...是我另一位同事開的..


開車開那麼久了是沒在注意表的高溫阿..


我是下來走路跟蹤..吹了一下午的風..有點小感冒...


 


倒想建議老闆..若她真出牆兩人又不想分手..


那就各吃各的呀...不用請偵探..(之前有請過也沒事..)


也不用叫我們這些員工去跟蹤..(沒做事比有做事還累人..時間很漫長..)


現在還說一週要跟蹤兩次..我的天呀...最好省省吧...


一樣米養百樣人....乾脆去找個傳播外送給老闆算了...


 


10/6-7這兩天休假老闆去台北了...


 


-----------------------------------------------------------------------------------


最近新聞攻陳菊攻的滿嚴重的...


同為宜蘭人..我就做個超級比一比吧....縣市長...


颱風來臨   


陳菊 ------睡三小時


胡志強 ---去年颱風出國


楊秋興 ----去年也出國,今年參加婚宴


鄺麗真-----去年出國


黃昭順-----知道颱風來9/18還出國,算了反正她只是立委沒有實權..


相較這三小時孰輕孰重...


我想就交由高雄人去判斷....


其他人的論點也只不過是主觀看法....


 


很多人說要比照劉兆玄跟薛香川下台..


提到這兩位就一肚子火..


明明去年8/7日晚報..淹水新聞就已出來了..


8/8日還能悠閒過父親節...災後應變慢了快一週...


不過他們不是民選的..也只是出來當代罪羔羊...


且還拒外國援助...


若是要照這下台標準..那也過了一年了...


真要究責是不是馬總統也要下台....


相關資訊之前88水災的文章時都有提到過...


                 


-----------------------------------------------------------------          


今天晚上是怎樣下大雨又狂打雷....


且超大雷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奴 v 奴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