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沒上樓觀種鴿櫥....


就發現公鴿群....有三羽未下來吃食..漲歸了..


老爸只顧比賽鴿...種鴿每次都照他想法隨便養養...


倒個飼料人就往比賽櫥去了..完全不管種鴿有無正常吃食..


比賽鴿的根在種鴿身上...種鴿養不好比賽鴿又怎能好...


這照理淺顯易懂...


 


一週也才幫老爸養個兩次..一週早晚14次到底誰在養....


這樣也能怪我說不會養種鴿....真是會牽拖...


還是我養的時候就發現鴿子有生病的徵兆了...


抓給你看..你也不看....


等你發現時已經變嚴重了不能吃食....再反過來罵我不會養....


到底是誰不會養...叫我都不要理了....


好啊~!!!!那你就養到死好了....


反正素質越養越爛..傳給我...我也不是很想要....


若是我起碼淘汰一半...留個40羽就好....


 



-------------------------------------------------------------
傷腦筋..雖然我介紹呼吸道的藥給老爸..


他沒幾週就泡一下給鴿子喝..說是預防..


告訴他那是藥不是補品..


吃多了可能會抗藥性或有毒物累積..


用在治療就好了..他還是在跟我爭..


家附近的環境目前是無法改變了...預防要先從這開始..


後來看見他默默換水..


應該是把我的話聽進去了....


 


光憑這兩點來看到底是誰會養跟不會養....


老爸..你現在只有比賽時訓練比我強....


只因我還未有比賽經驗..


說了我要下來比..你也不讓我比....


那算了....


我想除了我...也沒人會幫你.....


-------------------------------------------------------------



目前春季取環剛破5千羽...


202櫥取環相較去年242櫥取環有些減少...


也許是還未配對也說不定....


明春我家是確定不比了...


 


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可惜..


綜觀三年都差那臨門一腳..也說了老爸兩年..


不知道若改由我來放..成績不知道會怎樣..



---------------------------------------------------------


那花博廁所還真落後..一條溝...


我家廟旁的廁所啟用了20多年都比它好...


花博攸關國際顏面..還是要弄好點..


廁所麻煩一下改進...見微知著...


 


颱風要來了...結構看起來很扎實..


小心防颱..


---------------------------------------------------------


天未亮時,風雨變得比較大了..


老爸先到樓上抓鴿...


我六點才上去幫忙...差不多都安頓好...


就大概七點半左右..再過半小時風雨就漸漸小了....


到現在感覺好像白忙一場....


我們這邊風雨沒有預計來的大....


登陸點在花蓮..風雨應該會比較強....
 


真是有夠扯..今天還有進香團來我家旁的廟...


還在放鞭炮..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勇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奴 v 奴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