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樓上等鴿..


天空一陣陣鴿群..目測大約都100-200羽..


天氣陰..越山..一群群不敢越..越攪就越大群...


可能將近有一千羽...場面很驚人...最後還是越山了..


比昨日鴿群還多..昨日都有回頭車..一堆鴿友都二次訓練..我家也不例外...


對面櫥的自己私訓..回來的2266..間斷回來..被壓陣機率很大..


現在幾乎鴿車都出動了..難免有大群鴿子在飛..


私訓的通常會被壓陣...當天或隔日沒回的..隔幾天大概就要有心理準備..落別櫥..


 


聽我爸鴿友說..有的職業櫥今天自己私訓..飛得也是2266..一半沒回..到下午勉強有2/3..


私訓盡量避開尖峰7-8點的放鴿車..


 


今日老爸餵食時不小心開門壓傷一羽鴿子..本想不放留起來做種..


現在不知道有無要緊..得觀察幾日..正巧是我買的鴿種配對中一羽..


 


老爸認識一位強手..是中部回來的..職業廚..


聽老爸說鴿舍乾淨到沒話說..人都可以直接躺下來休息..


我還沒去看過..應該會讓我很訝異吧..因為人住的都沒那麼乾淨..


現在因互相競爭比較沒往來....


不過我想秋季有機會在一拼...春季老實說不確定性太大了..氣流霧老鷹網子..


且跟他的那一會是我去年9月買的鴿種來試飛看看..訓練迄今現在一羽還沒失(試種有八羽共15羽比)..


 


另外一會因春季出的太熟..公母很秋非常難管理..明年可能就不放那麼早配的..


先看今年的再做打算..搞不好..


明年春季會以我買的鴿種為主..自己家中的為輔..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奴 v 奴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