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就開著車來新竹..


在台北遇到塞車半小時..


老實說還真不想開這麼遠..


地點又在偏僻的山上..


搞不清楚公司怎麼開在山上..


寶山鄉的天X社區..X闊社區..搬進公司宿舍第一天覺得好潮濕..


第一次覺得鼻子不舒服..用電風扇吹一整個下午..


熱水器忽冷忽熱..今早起床好像有點小感冒..


 


環顧四週好像連一家7-11都沒有..


吃個東西還得開車出去爬山路到市區..


寶山鄉這裡好像只有兩條路應該是說兩段路有店家..


找家吃的感覺好貴..奇怪..偏僻的鄉下還賣那麼貴..


如果要修行這裡還真是不錯的地方...


可是我不是和尚..


 


工作比我想像要輕鬆..第一天幫忙組機台..


第二天早上也是組機台下午去客戶..


回來三點近四點就下班了..


 


一整棟目前只有我跟另外一人業務住偶爾住..


他都關在房間..不知道在幹嘛..是宅男嗎..


一天也見不到幾次面..


 


3/22今天又是洗忽冷忽熱的熱水澡..


我都覺得我真要感冒了..


洗到一半還得出來敲熱水器...


雖然說要搬家了..但是還有三個月才搬..


搬去另外一偏僻地方..


奇怪耶..怎麼那麼喜歡偏僻的地方..


生活機能那麼差...找吃的都要跑很遠..


******************************************


3/23昨晚洗衣服...陽台都淹水了...


水孔被堵住..在那邊清水孔....


可能太久沒人居住吧...


雖然整棟住兩人..每天都只感覺好像只有我一個在這邊..


 


3/23今天去台中八點出門..九點到..回來大概兩點...


下午近三點就下班了...扣掉中午吃飯時間...


大概整體工作時間不到4小時...開車兩小時...


正常工時是八點到下午五點...


 


真的有那麼輕鬆嗎..還是過渡時期...


 


3/24今天兩點就下班了...


這種生活輕鬆到..好沒有鬥志的感覺..


好想再去找份打工來做..時間還那麼多..


有那種想做就做的打工嗎..


這裡又偏僻可能也不是很好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奴 v 奴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